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官問]國圖裡的那個東西是什麼?[蔡英文答]那是我的博士論文。
2019/12/31 22:35:18瀏覽1990|回應5|推薦10

.

[法官問]國圖裡的那個東西是什麼?[蔡英文答]那是我的博士論文。
[法官問]你憑甚麼說國圖裡的那個東西是你的博士論文?[蔡英文答]那當然是我的博士論文,因為我有博士證書。
[法官問]那個東西當然有可能不過是你的博士論文草稿。[蔡英文答]那當然是我的博士論文,因為我有博士證書。

[法官問]你的博士證書正本在哪裡?[蔡英文答]被我自己搞丟了。
[法官問]你現在一共有幾張博士證書?[蔡英文答]三張。
[法官問]你有幾張補發的博士證書?[蔡英文答]兩張。
[法官問]依規定,因故遺失證書只可補發一次,遺失之證書如找回則所補發之證書應退回,同一時間不允許擁有兩張證書。[蔡英文答]……

[法官問]你的博士論文正本在哪裡?[蔡英文答]被母校的圖書館搞丟了。
[法官問]你的博士論文正本應該至少有兩本在倫敦大學的不同的圖書館裡,現在在哪裡?[蔡英文答]被母校的圖書館搞丟了。
[法官問]你當年到政大求職拿出的博士論文現在在哪裡?[蔡英文答]所有有關的資料目前都仍在持續保密中,所以我依法不能說,教育部也不會公開。

最後~~~
2019-12-30教育部第四度重申,針對外界質疑蔡英文總統博士論文、學位及升等著作等文件資料,教育部已查證蔡總統學位與升等論文屬實。

https://udn.com/news/story/12702/4257659
四度重申 教育部:蔡總統學位與升等論文查證屬實
2019-12-30 14:16聯合報 記者章凱閎/即時報導

.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Ftw2&aid=131445902

 回應文章

路西法索羅斯
2021/06/19 11:05
其實真相往往只有一些人能辨別。
SCFtw2(SCFtw2) 於 2021-06-20 08:04 回覆:
.
^@@^
.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蔡英文校友啊~~~
2020/01/08 19:14

.

蔡英文校友啊~~~
如果你畢業於2008年之後,你想補發證書你必須找LSE。
如果你畢業於2008年之前,你想補發證書你必須找倫敦大學(LSE不管)。
倫敦大學學位證書產製室答客問,他們說補發的證書會與原本證書完全相同,包括“簽名”也相同。

蔡英文有兩張補發的證書:2010年補發的、2015年補發的,我們把這兩張補發的證書和據蔡英文說複印自LSE校方的存檔資料比一下,就能看到這三張文書的“簽名者”都不同,這三個名字分屬於三位在任時間不同的校務負責人。

.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依據LSE的補發學位證書規定,對2007/2008學年以前的畢業生,補發證書僅限一次。
2020/01/02 14:59

.

依據LSE的補發學位證書規定,對2007/2008學年以前的畢業生,補發證書僅限一次。

.

 

SCFtw2(SCFtw2) 於 2020-01-02 15:00 回覆:

.

https://www.worldjournal.com/6561482/
徐永泰:LSE聲明疑點重重
本報記者/洛杉磯報導 2019年10月14日 06:08

分校LSE 于2007/2008年獲得母校University of London授權,自己可以頒發學位,不必再由University of London 統一代發。在2007年之前,LSE 的畢業生的證照是由University of London頒發。因此,畢業證書上面的校徽是University of London在2007/2008 學年之後,LSE的畢業證照則顯示LSE的校徽,由系主任和Vice Chancellor 同時簽字。

LSE 2007/2008 學年以前畢業生的畢業證照則另有單獨規定。因為損毀或遺失,可不可以補發?答案:可以。 但是LSE補發畢業證書的手續相當複雜。學校認為畢業證書是一個獨特和非常珍貴的文件(A unique and valuable document),所以補發程序特別謹慎,要求特別嚴格。申請補發的理由必須正當。畢業生如果住在英國本地,本人必須去英國國內的地方法院辦理認證手續,填表申訴需要補發理由,如遺失或原證受損等。地方法官(Magistrate)必須在申請書上簽字背書,認證補發理由。如果住在英國以外地區,申請者必須去鄰近英國領事館(British Consulate)辦理認證手續,領事館的領事必須審核遺失或受損證明,經領事館公證後簽字背書。一旦LSE校方通過認證程序後補發,申請人必須親自去校方領取,LSE 校方不允許第三方代領這都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寫在LSE證書補發單位的規定中。尤其補發條款要點第三點非常清楚的說明:申請補發者只能申請一次證書(Only one replacement certificate will ever be issued to an applicant)。全部內容,請參閱補發規定則根據LSE 畢業證書補發條例(https://info.lse.ac.uk/current-students/graduating-from-lse/assets/documents/replacement-degree-certificate.pdf我們如何理解蔡總統怎麼能申請到三種不同版本的畢業證書呢?

.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0/01/01 18:26

.

.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9/12/31 23:45

.

2011/11/22蔡英文出席美國商會2011年度會員大會並發表演說,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對於馬英九以他個人身份對民進黨提告,蔡英文回答說:「(笑) 我是被告的法定代理人 (啦哄… 哪…) 我覺得這件事情 (喔…呃嗯…) 提告這件事情 我覺得選舉的味道太重了(喔...)。(哪…呃…) 做一個總統如果他覺得有些事情他要講清楚,其實他可以講清楚 (哄…),(哪… 嗯… ) 他 (… 呃…) 不需要說要以一個訴訟來證明什麼事情 (哄…)。做一個總統最重要的就是說,當人民對他所做的事情有質疑的時候,他必須要負責任的把它講清楚 (哄…)。而不是用 (呃…) 訴訟的行動 (呃…) 來作為說明的一種方法。我覺得做總統的應該不是這樣證明自己 (嗯…) 想要證明的事情吧。所以重點是在於他有沒有誠意要說明真實的情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