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夢~1000730 哭泣~
2011/07/30 22:21:28瀏覽273|回應0|推薦3

妳曾說,妳一直在等我,很苦澀,又因為等待,讓未來充滿歡喜。雖然苦澀,卻心甘情願。

我曾說過,我就像迷濛空氣中漂浮不定的塵埃,偶爾會飄進妳的眼裡,讓妳流淚,我又何嘗願意。

妳說,我寧願讓妳哭泣,卻不讓妳愛我。我真的像塵埃消失在風裡。

妳在哪裡,我想重新愛妳。

我曾對妳說,妳是我最痛苦的抉擇,因為妳從不讓我知道妳也愛我。

妳對我說,我常常讓妳獨自流淚,在每個夜深的夜晚。妳總是等不到我。

我消失在哪裡,妳能告訴我嗎?

偶爾,妳難得來看我,卻又離開我。我難得去看妳,卻只能孤獨的站在窗下,心裡滿是孤寂。

最後一夜,我們終於見面。妳在哭泣,我陪妳落淚。

妳告訴我,我們不能在一起。因為妳不願意再等待我。

我告訴妳,我也不能愛妳,因為我將永遠飄泊。

在悲傷的眼裡,誰都看的出我在等妳。

在悲傷的眼裡,誰都知道妳在等我。

在悲傷的眼裡,誰都知道我在想妳。

在悲傷的眼裡,知道我們永遠不可能在一起。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yan1785&aid=5485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