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進山中小城 - 石柱圖騰
2012/11/23 10:25:47瀏覽130|回應1|推薦10

 

“calm down …..

關於 前進阿爾卑斯山 的探索進入了尾聲

 

像是神跡般的巧妙

過去 放在上衣口袋的票劵 從來沒有遺失過的經驗

  在這異鄉 上衣的停車劵 竟然「遺失了 !!

下班時間如何找到這小小停車卡 離開停車場閘門

 

或許 老天想在這陌生的環境下 留下點什麼精采

想著停車場的票劵 卻奇蹟般地順路在開車門的瞬間 發現了 !!!

   短短三分鐘的徬徨 只能用感謝老天來回應

 

似乎 禍不單行

今早 為了預留房費 先把EUD130放入信封

為避免遺失 隨手寫下計算的房費在訂房預訂單上 方便與德國老婆婆溝通

    順手把含飯店地址的住宿單 塞入大行李箱 留在旅店

有誰想到這個住宿單卻是今晚回家的必要文件

沒有地址

糟糕的我 只能設定回這個小鎮 旅店的名稱地址 腦子沒任何印象

 

前一天 晚餐前的瞎晃 似乎又幫今晚的回程佈下因子

  不知原因 執意的走上前去 多看它那麼一眼

「市中心的石柱圖騰 高高的矗立在圓形水池上

 

  回程的GPS的導航 只能任選一條路 結果它 當然錯了方向 .. $%@#$

  憑著直覺 我轉到下一個路口 心想應該比較接近 回家的路

  在一個完全陌生的小鎮

看到 這根高高的石柱 讓我安心了

       我已確定 我的方向了

       雖然 一次次轉錯巷弄 但我還是慢慢的到了回家的路

  尤其 我發現了 路口轉角用廢棄棧板釘出來的小房子

 

知道 黑夜中

馳騁在小草坡上 姣潔明月高掛 綠色草地相伴

明是中秋夜晚 回去前只能與家人千里共嬋娟 …    

  !!!  用想的

  差了6個小時 上飛機時 所有人應該都熟睡了吧 !! 

 

洗完澡 經過了熱水的溫暖滋潤

  放下了 所有的警覺

  結束了 今天所有的活動 算是收心 也算是放心了  

  全然的舒適 作一個最簡單的自己 進入好眠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ccoonL&aid=6928477

 回應文章

心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1/23 12:42

既然是小鎮

翻它一遍  應該還是找得到回家的路?!  月亮也夠亮呀誰理你

重重驚險中

不失悠然

可敬!

Sweet Raccoon(RaccoonL) 於 2012-11-23 23:05 回覆:

因為天候不佳  想要快點有些溫暖 心急了

再者  雖是小城 .. 

        也是有數條烏漆抹黑的街道 :(

不過 有點對照 會讓人收斂過多的鬆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