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參與之後
2022/01/17 10:56:15瀏覽508|回應0|推薦7

即是幸福 

慢慢地走  發現身邊的景物豐富

清冷的早上 林間樹叢  透出陽光  覺得格外亮眼而溫暖

誰說 山林之美 不能近在咫尺

過了 12月

襯著陽光的樹木 格外引人注目

帶有靜謐無瑕的氣質 有種內斂的美

或者 它蘊含著青流的味道 矗立而不止息 讓人覺得不可侵犯

相信 過了數十年百年 它依然存在

而人類將數次更替 享有的變是 專注地片刻

 

 

發明

具擴展人類意識(思考)的力量

英國女演員 Fenny Kemble 對她第一次搭火車的經驗@21歲

第一條大眾運輸鐵路 1830年 : 曼徹斯特到利物浦  時速35英里的驚人搭乘經驗

車速全開、每小时35英里,比鳥飛得還要快 (他們曾拿藹鳥做過實驗)。你無法想像那種迎風奔馳的感觉,但火車也行進得盡可能平順。  車行中、我能够閱讀或寫東西:   站起來,把帽子拿下來,呼吸迎面而來的空氣,  强風

或者可能是我們自己抵抗強風時的力量   使我閉上眼。

 

(我記得有過類似這樣的體驗,那是我初次嘗試尼加拉瀑布後方水簾洞之旅,瀑布落下時生起的風,力道强勁到壓下我的眼瞼,我不得不放棄嘗試,直到情况較不那麽險恶的另一天)閉上那种宛如飛翔的感覺十分美好奇妙得難以形容

不過,感覺雖然陌生,但我有种完全全感一点也不害怕····這勇敢的小母龍起來····我再附加說明一点,這美麗的小无能流畅地前進,也能順暢地倒退。

 

我相信, 已經向你描述了她所有的能力。

 

Frances Anne“ Fanny” Kemble)是19世紀初和中葉的一個劇院家族的英國女演員。她是著名的著名作家和廢奴主義者,其出版作品包括戲劇,詩歌,十一卷回憶錄,旅行文學和劇院作品。

 1809 11 27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ccoonL&aid=171188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