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去做吧 !
2023/11/25 18:16:23瀏覽85|回應0|推薦5

*

一位友人 認識沒有太熟 但也客氣 多年來 都會定期聚會 想著 要不要 年底前找個時間  聚聚 

心想 若不主動 日後相見的機會 應該就少了 ?    

有想法 是不是該行動呢 ?  或許交集下 會發生新的火花 !  

**

是不是 人的相會  來自於施與受 躊躇著 邀一位友人 加入另外一個團體 

心理遲疑著 會不會破壞餐會的氣氛 ? 但不試試 怎會知道 結果會如何呢 ? 

說實在的 誰會知道 這是不是唯一的機會 ?  

會不會是 一期一會下的唯一 ?  賓主盡歡 .... 

該著感覺走 

有想法 是不是該行動呢 ?

*** 

生活中 存在著不停止的 polling 

說穿了是 淺碟思考的表徵 不深也少了信心  需要透過一些事件 證明也確定 

奈何 社會就是如此運作 不管是真實與虛擬間 應該都相同 

"會有已讀不回"的觀點 說明的就是心態上的"在意"  就是種 polling  

或許 polling管理 也會是進入AI ERA關鍵能力

 「妳就買吧.」雖然我和朋友都赚得不多:嫌然我們買柏金包的必要性,  就像人類在雨林裡需要一雙亮片靴子的程度:      雖然買道個包是失去理智、愚套至極、完全沒必要的一件事⋯⋯但莉莉、甘蒂絲、JJ都告訴我,别光站在那想著自己有多想要,就去做吧。

這可能是我這輩子最義異、最任性的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fm: 我需要柏金包  時報出版

心想, 一大早要上演的是什麼戲碼呢? 往前走,繞過樹叢已不見路跡,往下俯瞰,風化的岩片堆疊,垂直不見底的山壁,伴著即將攀爬而下的綁繩,這該是沒有過的驚險吧 !! 浮上心頭的可以作得僅是「記住三點不動、一點動!」的要訣,如蝸牛般緩緩移動,小心前進。「大壩近在咫尺、雪山垂手可得」 這就是經歷了U形斷崖 ,直接登上品田山三角點的感覺。 山頂上的好,晴空萬里無雲,清新的微涼空氣,視界無限讓人輕盈。蔚藍的天際下,儘管手邊只有一杯溫熱的三合一咖啡都是份香醇,配上展望無限的漫妙景致,更讓人回味無窮。或許,這就是山友願意忘卻辛勞與疲憊而無法遠離山林的致命吸引力

「山頂的夕陽一定好 !」 若能配上對面大霸尖山山腰的雲霧更是絕美。 斜射的陽光,穿透雲層是夢幻也飄逸 雖然少了點雄風 卻多了一份溫柔與唯美,雲霧與遠方峰頂虛實交織猶如交響變奏曲般,在主題呈現後,混搭忽高忽低不同音律,在快慢節奏交疊下,卻不失者旋律的韻律,尤其,在充裕的時間下。心想著,守候到太陽將下山的那一刻,留下彷如縮時的印記,就算是此時微涼冷風吹起,在山頂美景催化下,冷冷的天都是份愜意!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오랜만이야 별일은 없지

忙碌的藉口總是越來越多。
매번 바쁘단 핑계만 늘어

季節堆積而我保持不變
계절은 쌓여 난 그대론데

假裝成人的方式越來越多
어른인 척하는 법만 늘어
當我遇到你的時候
너를 만나면 난

打開禮品盒
선물상자를 여는

像個小孩子一樣
꼬마 아이처럼

又興奮又激動
들뜨고 설레

總是在這樣的日子裡
이런 날 언제나

我熱烈歡迎你
따듯하게 반겨준

這首歌給你
너를 위한 이 노래
親愛的我的冬天
Dear my winter

溫暖的冬日
따듯한 겨울날

時隔許久再次遇見你
오랜만에 다시 너를 만나

這條街充滿了閃爍的燈光
반짝이는 불빛 가득한 이 거리를

我想一起走
함께 걷고 싶어
嘟嘟嚕嚕嚕嚕
Du-du-lu-lu-lu

嘟嘟嚕嚕嚕嚕嚕
Du-du-lu-lu-lu-lu
因為我太習慣了
너무 익숙해서

正是因為這個原因
그저 그런 이유로

你的重要性顯而易見
네 소중함이 당연했어
你是不變的
너는 변함없이

就像我的記憶一樣
내 기억과 같아

就像你當年那樣
그때 너의 그 모습처럼
當我遇到你的時候
너를 만나면 난

清晨的窗外
이른 아침 창밖에

就像第一場雪堆積起來
쌓인 첫눈처럼

很高興見到你並且很興奮
반갑고 설레

總是在這樣的日子裡
이런 날 언제나

我熱烈歡迎你
따듯하게 반겨준

這首歌給你
너를 위한 이 노래
親愛的我的冬天
Dear my winter

溫暖的冬日
따듯한 겨울날

時隔許久再次遇見你
오랜만에 다시 너를 만나

這條街充滿了閃爍的燈光
반짝이는 불빛 가득한 이 거리를

我想一起走
함께 걷고 싶어
親愛的我的冬天,親愛的我的冬天
Dear my winter, dear my winter

親愛的我的冬天,親愛的我的冬天
Dear my winter, dear my winter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ccoonL&aid=180088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