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就加點 趣味 !
2023/12/11 10:51:54瀏覽52|回應0|推薦4

精力充沛的好奇心,我指的是有個明顯的特徵就是所有事情抱持懷疑的態度我有雨聲據來的本能就是看透事物的內在本質,千萬不要假設任何事情 首先做你的工作,而且學者把它做好,但藉著你給參與事業之外的活動,你將會學到你所生活的世界的其他部分並且認識各行各業的人。

用這種方法擴展視野對他的身材是有益的。


我只覺得廣泛的接觸這個世界能夠讓人深深更加有趣與滿足  (=>讓日常有著輕盈的韻律感 ^^)

fm: 渾水的理由 p.95

 

..

參訪  閱讀 旅遊 深度對談  除了豐富內涵外  更重要的是能夠從容輕盈的保有日常

慾望 過度期待  將緊縮少了能夠放開的心 ( 開心?).

   期待存在時間因素

   如果當下舒服 沒有對於空間與時間的推展

   此時此刻 該是全部 能夠 胡思亂想 自是一份幸福

   放何嘗不是完美的開始

 

   沒說得是 其中還是存在著 一些細節

   若沒有內化 單憑觀摩 應該難能 心領神會而佈建這優雅與迷濛

   有多少人 能思考這情境呢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ccoonL&aid=180147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