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信美好,才會遇見美好 の2024
2023/12/30 10:32:21瀏覽56|回應0|推薦7

最近發現一句話 "相信美好,才會遇見美好 .. !!" 

或許想要運籌帷幄 卻也千頭萬緒而迷失的當下 這卻是帖良藥

 

這兩天正想把墨水塞住的Cross鋼筆 拆開清洗時 突然發現它順暢了

心底浮上一份竊喜 之前的經驗 要整體它 還是挺煩的 花時間  搞得一手墨水 超難清洗

但有不得選用它了 又棄之不顧 

  每每見到它  就心生愧疚 這不符合我的作風 …

奈何心情不定 時間有限 總在不經意間  拖了一次又一次 …..    

 

現在 難得提筆寫個字 許多筆畫都陌生了  日後Chatgpt代筆 可能連造句都陌生了

終於 它好了   是不是規定 每天要寫一個句子 滋潤彼此的美好呢 (for 2024 ?)

 

想著 如何告別今年

   不知為何 少了過往的動力 用心安排週遭人的活動 …. 乏了嗎? 

   有些群體 沒有提議 就沒有具體的動議

       驗證了….  靜悄悄地 就如訊息上的  已讀不回 !!

       安靜地年底 也是種舒服吧!?

或許 老么個性 還是假藉著理由  展現了該有的愛意 ….

 

冷冷的天  流汗後的身子站在門外

"我怎麼 找不到您們

老闆: 我已看到你的車子 往右轉45度 20公尺就可以看到我們了

"真擔心天氣了,你們吃到五不夠熱的點心 你想我們的口碑 我放到保溫箱了載來給你們

這點心是傳統小店 慢煮經過燜透的紅豆湯  軟而不爛純 紅豆熬製加二砂調味

溫潤的口感 在冷冷的天 總能擄獲眾人芳心

小小的點心 除了平常會見的夥伴 還邀了今年與我相助的友人

或許不多  但也是份心意

"老闆 你要保持原來的用料與工法 我們才能一直享有你家點心得好滋味喔.

這該是 今年上班日的最後一天 

 

 

適合參與新年得點心

Apperception

Actionable

connectionsble

Extendable

理解環境  透過五感濾鏡(修鍊),點點滴滴賦予了亮麗色彩的新活力!

舉例來說,台灣金融業如果有能力在巴黎、倫敦、紐約、芝加哥、東京或首爾設點,一年賺200~300億美元回台灣,台灣的金融服務業就能走遍天下,年輕人加入金融業,就不用一直待在台灣的營業櫃檯,或是以台灣為目標市場。」

創新可以帶動台灣的社會活力、創造就業、帶來稅收、增加收入,從業幹部及創業主能增加人生的厚度。

「所以,我個人不會迷戀或完全停留在台灣的高科技、半導體、資通訊或代工。」

fm: 台灣只剩下台積電跟半導體?童子賢談產業創新:若服務業走不出去 年輕人薪資很快就會到天花板! (yahoo.com)

別...   簡單

混沌... 迷濛美

前進... 巧遇  

擁抱... Content 

Katy Perry - The One That Got Away (Cover by Brielle Von Huge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ccoonL&aid=18019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