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天正當時 (見微知著)
2024/02/02 08:31:26瀏覽105|回應0|推薦3

秋天... 正當時 

微風 咖啡香 街頭漫步 小小的駐足 不經意地仰望 都好

輕風飄過身旁 自是份美好 

或許時序有了錯亂 但曼妙的時空  依然存在 

懂了 音樂使用說明 

這個音樂 適合在早上 思緒清明的時候 

在能停滯而沈澱的氣氛下 助於梳裡思緒 

    或許幾天的奔波 與稍有急迫的事件 

    卻也因為過往有的一些資源 及時舒解浮上的不安 .. 

 

昨天最後入座 急忙中拿了一瓶酒 

      (其實是之前有計劃買下的佐餐酒 Cabernet Sauvignon*) 

今天要喝酒嗎 ?  

心想這些人 若不提計畫 今晚應該平庸吧 

"都帶了 可以不喝嗎 ?"   或許 興致吧 !!  

好友 美食 健康 + 好酒 不是絕搭嗎? 若不此 更待何時呢?  

(一群少了心機 平日工作運動增長的夥伴 其實是很不容易的組合

 其實 心中小吃味 這群人先去運動了 與入的新夥伴 聊開了 

 發的line是 不讀不回 

 剛到的時候是 "我們聊很開心 今天真好的聚會" 哎...   )  

*酒體通常中等至飽滿 。單寧含量高,賦予葡萄酒結構和陳年潛力高而容易透過儲藏的酒桶與環境醞釀較豐富帶有層次得口感 。

字節跳動梁汝波強調要有危機感,並以GPT技術舉例,稱字節跳動慢半拍,敏感度不如新創團隊。字節跳動的半年度技術回顧當中,直到2023年才出現GPT相關討論,但GPT-1其實是在2018年就發表,當前業界較知名的大型語言模型(LLM)企業,也多半是在2018年至2021年間成立。

字節跳動於2023年8月推出類似ChatGPT聊天機器人的產品「豆包」App,不過卻在12月時爆出,字節跳動是透過OpenAI的API來訓練「自家模型」,而這不符合OpenAI的使用規範。

不只梁汝波,阿里巴巴馬雲和京東劉強東,在稍早也都向企業內部喊話,呼籲做出改變。馬雲罕見在內部討論區發文,稱AI電商時代才剛開始,是挑戰也是機會。劉強東則是回覆一則內部討論區的發文。該文列舉京東的各式問題,劉強東表示贊同,「且必須改變,否則我們沒有出路」。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ccoonL&aid=17997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