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感觸的半年
2007/09/24 16:09:45瀏覽199|回應0|推薦2
昨晚又在古堡裏東摸摸西摸摸
瑜伽+沐浴+敷臉+MSN
所以明知會讓皮膚暗暗也還是晚睡了
然後半夜的時候依然還是老樣子
把被子踢到床下面
冷冷地着了涼
今天一天都暈乎乎昏沉沉
秋天真的到了
熱空氣也終于跑遠了……
 
天氣一天一天變涼
明天就是中秋是團圓的日子是和家人相聚的時刻
也是我最感傷緬懷故土的時候
月是故鄉明
那   于我而言
明天我看到的月色
一定非常黯淡脆弱
明天過完了的幾天後
又是本來輕鬆休閒的七天大假
昨晚和成都的姐妹聊天
大家都要回家家
又是一陣心痛啊~~~~~~
都有傢可回都可以享受天倫幸福
也都可以再回去吃我們廣元的蒸涼麵
只有我無助地一個人在外流浪漂泊
……
然後兩個多月以後
我的感觸會再度澎湃
因爲我將化身為一片金黃墜落的銀杏葉
孤獨地在陌生的天空飄零
仍然固執地不願落地
不願落葉生根在這裡
蕭瑟地在風中獨舞……
 
也許每年的這一個學期
注定是我的“失意”
漂泊流浪的失意
孤獨無助的失意
思念往事的失意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ncessR&aid=125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