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這樣的榴蓮女人
2007/09/30 19:52:52瀏覽208|回應0|推薦4

又見我的榴蓮飃飃
對榴蓮的愛已經無法言語
縂覺得我就是一個榴蓮樣的女人
外表被堅硬的外殼武裝得嚴嚴實實
其實包裹在那樣的硬殼下的
是最柔軟的内心
柔軟到一碰即陷下去
也許就是害怕脆弱的靈魂被人看到
才不得不
將自己塞進金屬一樣的盔甲裏躲避著
每天只有夜歸的時候
褪下殼一般的外衣將身子裹進家居服的柔軟
把被細細高跟鞋走得酸痛的裸足
踩進茸茸軟軟粉粉的HelloKitty的懷抱
卸掉所有的堅硬
讓柔軟的心在屬於我一個人的古堡裏赤裸裸地呼吸
惟有這個時候
才會感覺最放鬆
而榴蓮飃飃的別樣的香氣
更讓我有一見如故的熟悉
也許在芸芸衆生的水果世界
榴蓮這個沒人疼沒人愛的小精靈
生就是堅強獨立的單身女子
那  她將注定成爲單女的代言人
……
她是水果之王她卻孤獨清高
我卻獨愛這樣的清冷高貴
……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ncessR&aid=1266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