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慶節的第二天之shopping
2007/10/02 19:18:00瀏覽276|回應0|推薦1
近來常常看阿姨的Dreams Link的故事
看多了這類浪漫的故事
原本就是夢女孩的我
也更加深陷在一帘幽夢的夢幻裏
所以在這個十一黃金周的第二天
我又自創了一條超夢幻的簡訊
不敢發給閨蜜們她們會說我又中了阿姨的毒
所以就只能傳給幾位優雅的恩師們
一起來看看我的傑作哦
“十一的第二天
是屬於每一個生活裏有夢
生活中愛做夢的人兒
我是一個夢女孩
所以
我把我的美麗的空幻的臆想的夢境
化作每一個真實的誠摯的祝福
傳遞給收到簡訊的你”
真心地希望我的所有的閨蜜  朋友  師長   親人
都能擁有快樂的心情和美麗的夢想
都能給自己營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幸福的夢圓
……
 
今天去逛街了
可是不是公主喜歡的那種逃離的遊蕩
而是被人陪伴跟隨的不自由的逛街
雖然大包小包的東西不用自己拿
但是縂覺得沒有逃開世間的塵囂
沒有任由靈魂飄蕩
逛完街后除了一樣的腳痛以外
少了那種放縱后的平靜
也許我就是這楊的與眾不同
又或許  我已習慣一個人的流浪
 
不過今天的戰果還是8錯嗒
收穫了最愛的榴蓮飃飃
(雖然某人不喜歡榴蓮的氣味但我就是愛榴蓮)
又可以享用到精致淡雅的日本壽司
當然最重要的
是我這個Annie教主小秘書又可以來介紹面膜了
是貼片式的伶采的綠茶清痘面膜
(剛剛結束的生理期留下了點點小討厭)
綠茶中的類黃酮可以抗氧化
綠茶多酚能活化暗沉皮膚
還有天然祛印因子調理油脂分泌為痘痘消炎
 
另一片伶采的蘆薈面膜
所含的美國庫拉索蘆薈中有豐富的高分子多糖体
游離氨基酸   多糖蛋白質及一些活性酶
也是超級保濕補水的一款美美哦
還有韓國的美即植活素眼膜
植活素是從植物中提取的一種活性成分
經過現代科技的皮膚活性滲透技術能有效火化肌膚
讓皮膚發生“魔術般的改變”
這一款眼膜主要是祛除眼周細紋消浮腫緊實眼部皮膚
還沒用過
用完后再來説效果啦
讓我儅白老鼠吧~~~~~
 
哦差點忘了我的肌膚大餐之一的沐浴乳
這次又是試用一款新的產品
是日本肌言堂的豆乳美肌潤白沐浴乳
成分有可以美白肌膚的大豆維他命C和蘆薈等天然植物成分
雖然公主已經很白了
不過要像大S一樣不斷地以美白為目標
讓自己像日光燈一樣白哦
這一款沐浴乳還含有大豆異黃酮
這是女性荷爾蒙哦
想象儅洗完澡以後
膚膚被注入了感性優雅的女人香
一定是美美的哦~~~~~~
 
好啦照片送來了我要吃我的紅豆沙優諾乳啦
Bye~~~~~~~~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ncessR&aid=127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