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姨給我的抱抱好溫暖
2007/09/23 00:03:46瀏覽434|回應0|推薦3
第一次徹徹底底地在瓊瑤阿姨的網站裏
真真實實地和阿姨通過網絡聊天
感受阿姨的每一個親親的抱抱
我猜   阿姨大概也感覺到了我的矛盾的情愫吧
 
阿姨真的好可愛像個小孩子一樣
很晚了阿姨還在興奮地和大家聊著今後的“夢女孩”
還在熱情地給每一個人深深的抱抱
完全忘了時間已經很晚
也全然不記得眼睛的難受
我們千呼萬喚左催右求要她早點休息
阿姨就像故意不聼一樣假裝耳鳴
還好啦
剛剛阿姨終于回過神了
終于要休息了……
親親阿姨曾經我迷戀地
看完了您的每一部作品
我以爲年齡的增長會讓我失去曾經的那些夢
我以爲曾經的那些夢
會和紫菱的夢一樣
碎的碎   破的破    飛的飛
我以爲自己不會再愛上做夢
我好怕自己會因爲夢的破碎而變得老去
可是今晚的和您一起的時光
讓我又有了繼續黨夢女孩的勇氣
管它別人怎麽看
我就要生活在夢幻裏
我要找回我的碎了的夢破了的夢
抓回飛了的夢
……

留言人: 瓊瑤

2007/9/22 下午 09:53:32


一個人,從新浪過來?
入鄉隨俗,給妳一個抱抱!

 

阿姨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深深的抱抱

讓我在靜靜的夜晚也覺得好溫暖

真真切切地感覺到了阿姨的暖暖的抱抱哦~~~~~

 

 

留言人: 瓊瑤

 

2007/9/22 下午 10:29:45


一個人,如果有個雲帆在,妳還會願意『一個人』嗎?

 

阿姨看了我的“難以抉擇”

給我留下了這個思考題

讓我再一次把自己的敏感脆弱的内心

拿出來深深地透視

留言人: 瓊瑤  2007/9/22 下午 11:16:1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各位親親,再抱一下。
阿姨不能繼續聊天了,眼睛有點累
我去休息,你們也早些休息
大家有沒有吃月餅?烤肉呀?
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拜拜!

經不住我們每一個人的催促和關心

阿姨終于終于

乖乖地聼了我們的話

要去睡覺了

臨睡前還用月餅和烤肉誘惑我們~~~~

 

阿姨離開了網站休息了

我卻突然閒沒有了睡意

於是我來了

來講述今天和阿姨一起的幸福和快樂

……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ncessR&aid=125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