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or 兩個人
2007/09/22 16:29:35瀏覽191|回應0|推薦5

一個人是自由灑脫

兩個人是浪漫相依

一個人的生活優雅精致

兩個人的生活繁雜瑣碎

……

雖然一個人的日子裏偶爾也會孤單寂寞

但更多的是靜靜地靈魂透視

和堅強獨立的高貴姿態

甚至可以隨性地到處流浪

這也是我一直不敢放棄這種生活的原因

可是我明知道逃不掉世俗

我明知道我不夠勇敢

我沒有辦法一輩子就這樣不管不顧

一個人和著一顆感性的心

瀟灑地流浪天邊

徒留親人朋友擔心焦慮

……

所以我是一只蟹子

把柔軟脆弱掩藏在堅硬外殼下

把敏感細膩的心思藏在深處

人前我是獨立灑脫堅強的新女性

夜晚卸下外衣柔軟的敏感開始讓我神傷

一個念頭一步之跨

是兩种生活狀態

于我  卻是難以抉擇……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ncessR&aid=1249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