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nnie姐給我的啓示
2007/08/25 23:13:14瀏覽170|回應0|推薦3
“一個人活在世上能感受他人感受
能承擔自己做事的結果
能自省生命的好壞
才是最可貴的”
 
從Annie姐那裏
我又學會了一個小小的哲理
每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
不是孤立的存在的
就算是一個人在一個陌生的未知的城市裏漂泊
也還是會隨時隨地與他人接觸
感受別人的感覺
聆聽自己心底的聲音
任何人的一言一行都有他們的道理
即使那不是我欣賞的
也不能去輕視
學會尊重他人
這就是成長的歷程
我並非全能我也不是完美的化身
所以我要時刻自省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
不用拿自己的缺點和別人相比
但重要的是
我們要和自己比
和自己的過去比
永遠要讓自己的現在比過去更進步
這才能變得成熟
 
每一次進到Annie姐的靜靜的海洋
我都會有所收穫
從Annie姐那裏
我開始學著平靜淡然
開始學會知足善良樂觀堅強
……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ncessR&aid=1187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