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浪的小孩
2007/08/24 13:38:47瀏覽183|回應0|推薦3
“应该要往那里走
找到一个地方属于我
不需要勉强虚伪
心象风一样自由
告别青涩和无知
不希望自己变得太成熟
成人的谎言太多
梦也渐渐被现实夺走
我要出去走一走
年少的心有勇气追求
看世界多开阔天能够有多大
梦多难求
我要出去走一走
孤单的生活会更快乐
也许会有挫折
但这是我的选择”
 
Annie姐那個時候的歌
有些我現在的寫照
這個時候的我
就是一個漂泊異地流浪的大小孩
一直尋尋覓覓屬於我的地方
雖然已經二十有六
卻不想刻意地用成熟武裝自己
情願一直這麼單純地活著
情願一輩子心中有夢
情願活在不真實的夢幻裏
 
不喜歡一成不變
不想被束縛
一個人
堅強地在外漂泊尋覓
即使孤單即使恐懼
也要堅持自己的最初選擇
 
所以這麼些年
一直喜歡Annie姐
喜歡她的音樂文字
喜歡她的讓我成長的句子
喜歡她永遠堅強永遠無懼的執著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ncessR&aid=1184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