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繼續《愛的練習本》的學習愛
2007/11/11 22:37:01瀏覽194|回應0|推薦3

運動會終于結束了明天可以休息了
這兩天我固執地
穿著細細的高跟鞋在運動場進行我的裁判員的任務
漂亮地痛苦著
於是下午結束了以後回到家
換了睡衣就鑽進被窩幸福地開始閲讀
開始讓Annie姐的文字教化我的靈魂
……
“總是相信有更好的
會在前方
就不顧一切地飄洋過海去
用盡一生尋找……
 
不管是哪一種
都是放棄
放棄了自己能好好成長的期盼
放棄了自己乾淨的心
放棄了看見這個世界明亮的可能性
……
但是我不放 不放  不放開自己
緊緊地將左手交給右手
握在一起……
抱緊自己的身體
深愛著自己”
 
永不放棄自己永遠堅持自我
這是Annie姐對自己的鼓勵
也是對我的鼓勵
記得她曾說過
要堅強的捍衛幸福
堅持自己要走的路
勇敢的面對邪惡的挑戰
絕不放棄自己的夢想也不放棄機會去作夢
永遠相信總會有更好的一天
永遠讓自己充滿希望
……
 
一切都如Annie姐所說
“幸福永遠是在路上最值得珍惜
我願意之珍而重之地對待自己
那樣才能珍而重之地對待他人”
珍惜自己的希望
也才能延續他人的希望……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ncessR&aid=1366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