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氣場崩壞的前兆
2016/12/26 17:35:22瀏覽2259|回應5|推薦76

氣場崩壞的前兆 
(以下只是我個人可能還不夠成熟的觀點) 
人和獸周身都有一個氣場,氣場隔絕了個體和其他空間,這也是個防護層,使我們不致受到其他空間訊息的干擾,才能維持正常生活。氣場隨時都在震動,而且不同物種的振動頻率都不同。人類自認是智慧的高等物種,但我們視力所能接收到的頻率,比絕大多數動物都低。例如貓狗能看見的很多物體,人完全看不到。 
人的氣場如果產生破洞,就會受到其他空間滲漏過來的訊息干擾,憂鬱症或神經官能症是其中較輕的一種情形,精神分裂症是干擾到已呈現完全混亂的結果。精神分裂症患者所看到的世界和一般人是不同的,精神醫師會說那些思想都是幻想出來的,但精神分裂症患者本身卻處身在一個他認為完全真實無誤的世界中。

其實兩者都有道理,只不過從這一面看那一面,都同樣是實與虛的關係。精神分裂症患者如果
初幻時在理念上能認清,並回到原初更大的觀世角度,是很有可能不經藥物而痊癒的,但我們現存的生活觀念架構中,並沒有這個中繼的緩衝概念。改變或轉移他們的生活環境,我認為比用藥更重要。 
氣場最容易先出現破洞的位置,以人而言,就在頭頂上,也就是一般中醫所說的"百會穴"。先賢們發現,這個位置不但是氣場呼吸的孔道,也是個體和其他空間仍維持極微量聯繫的通道。但能掌握平衡出入的究竟只是極少數人,而且篩檢程序一旦失控,後果嚴重!

很多我們
可見已經瘋狂的人就是失控的結果。所以對所謂的"開頂"過去有很嚴格的規範。很多知識起初是好的,後來被一些人濫用後,就發展出更多光怪陸離的結果,披上宗教色彩後,更難破除猶如鐵甲般已增的強固信念。回歸原初,我們所認知到的神或鬼,都和這個通道的開啟度;以及篩檢取捨是何物有關。 
簡單而言,你信甚麼,就可能有甚麼。信甚麼有甚麼的來源又和大腦兩半球間的"松果體"有關。物質會影響精神,精神也會影響物質,組合的功能都在這裡進行,然後透過百會穴作為超現實的聯繫。破洞是無控的破碎狀態,除了百會穴;也會在身體其他部位產生。

有些人主
訴,常感覺好像有老鼠在膝蓋鑽進鑽出?我們覺得很可笑,精神醫師說可以用鎮定劑去停止幻想,但病人自己的感覺卻是真實又難以停止的。狗比人更清楚,那個人膝蓋部位的氣場已經出現破洞,如果我說可以讓狗常去舔那個人的膝蓋,有些人一定會覺得很可笑!不過姑且試試看,那個人有關膝蓋的神經官能症,可能就因此痊癒了。 
近年全世界都不時出現一些很奇怪的事,例如有些從沒在世上出現的物種,忽然都蹦了出來。例如一隻大鯨魚憑空忽然出現在離海邊很遠的市郊草皮上,理性主義者認定這是喜歡惡作劇的人搞出來的,神秘主義者認為這是神要懲罰人的前奏。如果說地球的氣場也出現破洞了,氣場在哪裡?指給我看看?這個道理就如同;你不能讓獅子把草當做肉,不同生態各有區隔。

人已經把地球搞得千瘡百孔,地球如果有氣場;又怎能不破洞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ESI15&aid=86498786

 回應文章

約定(十三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努力集氣
2017/01/01 03:23

我的腦列入 有洞 的狀態

郁勝(PAESI15) 於 2017-01-03 19:25 回覆:
世間還有很多值得花精神去琢磨的事,無須把希望寄託給一個已無心的人。

Catherine 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28 11:40
為什麼說用狗去"舔"膝蓋就會好了?
郁勝(PAESI15) 於 2016-12-29 23:04 回覆:
這只是舉國外一位心理醫師做法的例子,不是所有個案都可依樣畫葫蘆。
有些心理醫師會先採取"投其所好"的方式,認同病患說法。然後再逐漸一點點把病患從執著的意念中拉出來,心理改變了,氣場就會逐漸自動修復。但所有醫科中,心理醫師是最艱難、最難獲得成就感的一科,有些成功案例可能要花上20多年!

*Sus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27 13:11

以為您失蹤了!大笑

我相信您說的 也十分認同

尋求靈異神通者 若心術不正 無非自請邪靈入侵

許多精神患者 其實正是邪靈入侵 導致幻聽幻覺

郁勝(PAESI15) 於 2016-12-29 23:02 回覆:
超現實的事留給神去處理,人不要去搶神的業務。現實生活要用實務的步驟去解決。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27 08:39

我從很小有記憶來 (三個月大以前就有),常常能能運用一股自我意識(道家說的元神、基督教說的靈魂吧)稍一會神,就能從頭頂出去,各處遊蕩;到處玩、到處看、、、也知道自己的身軀就在何處(軀體的意識有很重的存在感);身旁有人走動,也能隨時回來;後來國中出了車禍,腦震盪,天天頭痛,慢慢地就 失去意識鑽出自我的本能、、、但是某些不尋常的意識,譬如Déjà vu到現在也還常有。

我不知道地球是否有氣場 (要是有,最可能是在地球陸地的重心--金字塔),磁場是有的,人有氣場那是絕對有的。

郁勝(PAESI15) 於 2016-12-29 23:01 回覆:
我覺得妳應該把那些布娃娃先處理掉,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