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180】…世上唯一能【取代自己存在】的東西就只有個人的名字
2023/12/30 16:18:11瀏覽151|回應0|推薦8

  世上的財物是生不帶來而死也帶不走…然而人在離離世後卻留下姓名可用來追溯這個人的存在。一個生下來沒被賦與姓名且沒申報戶口的人,在人間就會自動變成幽靈人口不被社會所認同。而在其死後就跟自然界的動植物一樣,自然也隊不會留下任何可被人指認的痕跡。

因此可以反推出一個人必須被賦與姓名…才會正式被社會認定了其之所以存在。而在其百年之後就也會留下這個姓名,供後世人們得以追思其個人的存在價值。人若沒有專屬于自己的名字形同不存在于世上,而個人的名字卻完全可以取代這個人在世上的一切存在。

一個被別人盜用的名字可以被拿去銀行開戶…也可以被用來買房或做任何法律上所認可的事情。由此可以反推出一個道理,這姓名學的架構因為完全可以跟個人畫上等號,故而夠專業的姓名學老師也就可以根據個人的姓名,進而推論出所有跟此人相關連的事情。

懂命理的人就知道在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所有人…不論用任何命運方程式加以解析,都應該可以得出相類似的結論。唯其當這個【生辰】被賦與一個【存在代號】姓名時,便可以單獨解析出關於這個人的命運。此乃姓名學所以迷人之處,它讓個人的命運解析有了專屬於此人的個別性質。

個人的生辰八字是生下來就固定且不能被更改…而姓名這個專屬代號卻是在降生之後才被賦與。而且若是不小心取壞了名字的話則隨時隨地可加以更改。任何改變命運的方法都沒有一樣像更改姓名這般百分百地徹底影響個人,這便是人為可以改變命運的辦法。

所以如果不是非常確定姓名學老師是否專業…則千萬不要隨便更動個人的姓名。收費高低無法用來辨別老師的專業與否,因此不要因為潤金貴就覺得可用。因為不論是改了好名或是壞名,這個新名字會直接取代這個人的存在而有影響。有不少人越改越坎坷,推論其原因就是不小心找到不專業的老師。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80207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