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185】…由於【夫妻同命】,所以有問題的話需從兩人的名字上共同推究原因
2024/03/04 18:47:21瀏覽257|回應0|推薦8

  凡是在法律上有關連的事都跟正式的名字有關連性…而夫妻的關連性更因肌膚相親與朝夕相處而有更逃不開的影響動力。基本上一個人的外格如果不幸是凶數的話,就會影響其配偶的命運變得不順。而具備不良外格的人也多半會招引有這種不良特質的人來當伴侶。若是沒有這種不良特質的話,彼此之間就會不相應,到最後通常就會不了了之。

另一個可參考的重點財是雙方的人格數之吉凶…若數理吉祥的話則其人格多半端正,倘若數理帶凶數的話,其本身的人格就會自動受此凶數影響而變得不良。人格數的算法是由個人的【姓氏和中間字】的筆劃相加出來的總和。人格數是14劃破壞改革數的人,就會一天到晚想革命如孫中二字相加一般。倘若人格數是26劃變怪異奇數的話,則會影響當事人的情緒容易顯得很不安定。

夫妻雙方的人格數只要是任何一位有這兩種數的話…彼此之間的相處便會變得很麻煩。所以從人格數的吉凶,也是判斷婚姻是否會出問題的重要關鍵因素之一。另外,人格與外格相生的話,雙方在相處方面就會比較容帽相讓而互相包容。若是相剋的話,人格剋外格的就會吃定對方,而外格剋人格的話則會被對方吃定。所以人格與外格的相生或相剋就決定了婚後彼此的相處是否會融洽。

有些夫妻本身在相處方面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問題…卻常常有來自長輩的干擾或是在子女的管教問題方面意見不一。當然財務問題也很容易影響夫妻感情,所以名字能否存得住錢就變得很重要。另外還有一種名字本身就帶有雙妻數理的人,也很容易因為桃花而惹出不知如何處理的問題。總而言之,上面所提及的每一個因素都可以觀察婚姻狀況,因此可以拿來做論名參考的關鍵點。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80365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