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186】…珍辰我一向獨來獨往,從來就不習慣跟同行打交道
2024/03/16 11:38:05瀏覽379|回應0|推薦7

  珍辰我自從懂事以來就痴愛命理相關的神秘相關學說…所以幾乎是任何命理方程式相關書籍皆曾下功夫自修深研與琢磨。東海外文畢業後出國讀的也是外研所,卻從沒料到歸國後會拿命理來當飯吃,當起了所謂的算命老師。也許因為生命靈數五號人天生就愛自由挑戰,而且對一般朝九晚五的規律生活容易心生厭煩,故從美國歸來後便到東海大學旁的角落咖啡把自己變成一位手相老師。

三十餘年來的諮商生涯當中的前七年時間裡頭…珍辰我就只提供【手相參考】單一個項目。後來發現原來每個人都會受限於自己的【存在代號/姓名】之影響,而且這個影響力是分分秒秒如影隨形地對個人產生絕對性的好壞動力作用。所以一旦個人的問題是出自姓名本身的作用力。那不論是算幾次命都沒辦法加以改變,因為這世上只有名字可以取代個人的存在。

因此看完手相好似得到解答且滿意地離開後…回去之後卻依然會受姓名動力的影響而又出現同樣的問題。身為一名諮商老師的責任是為客倌解決問題,所以毅然決然轉向專研這個姓名學。珍辰我深知命理老師得靠諮商潤金糊口,所以多半希望客倌能夠經常回籠。然而我從第一天看相開始,就要求客倌們簽名以方便計數,而且是不限看相時間長短,並且會婉拒客倌們的再次回籠。

為人諮商幾十年來珍辰我從不跟同業交流的原因…純然是不希望自己受到別人的影響而變得市儈。除了不接受預約而外,也不希望客倌為我攀緣介紹他人來找我諮商。2015年開始撤掉工作室不再接受面對面的諮商而只用網路工具接案。這先要感謝免費的line之即時方便性,讓我得以上傳檔案而與客倌在線上交流。也要謝謝微信讓我得以不用出國,就可以很方便地為異地的客倌提供服務。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804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