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181】…改名不需昭告天下或請人改口叫,只要身份証一改就自動生效
2024/01/09 17:07:40瀏覽254|回應0|推薦7

   任何論述都必須是符合實際情況才行…而不是任憑命理老師說了就算。很多老師說改名要讓人家改口叫喚才會生效,簡直就是胡說六七八九道。請問誰家的孩子取名後,在家裡不是被用寶寶弟弟妹妹在稱呼。那再請問在戶政事務所登記的名字實際上有沒有它的正式功效,由此可知只要是在戶政事務所正式被登記的名字就等同此人,不論改名有沒有告訴任何人,舊名字都會自動作廢而新名也自動生效。

因為任何國家只會認同這個正式登記的名字…不論是要買房或結婚還是就業,只要是做跟法律相關的事情,全都需要動用正式的名字。至於舊名字若是仍舊被叫喚的話,就好像乳名只在被叫時會有點作用。故改名後的新名字會自動變成這個人的存在代號而取代他的舊名,不論是做任何事,包括百年之後的墓碑或祖先牌位也只會記載新名字。

很多政府高官或董字輩與師字輩的人在社會上…幾乎沒人連名帶姓稱呼這些人。可這些人的名字不論動力好壞,肯定仍然會正式影響這些人的存在。另外還有一些不入流的老師,會說名字對人的影響有幾成又幾成。事實上光這幾成就挺抽象,而又是根據何種統計數字來定調呢。任何從命理老師口中說出來的話都必須合理才能加以認同,很多語不驚人死不休的郎中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說啥鬼話。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8023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