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183】…事業運【不理想】的人可以從個人名字上面來推斷其原因
2024/01/26 18:23:02瀏覽332|回應0|推薦7

一個人的童年或事業及子女運勢都跟地格有關連…地格若帶凶數的話,就會讓童年不順、子女不乖和事業運不順暢。地格數理吉祥的話,則所對應的童年事業和子女層面事務多半不會差到哪裡去。所以姓名學的第一個觀察重點,從名字的中間字和下面字的筆劃相加起來的數理看出是吉或是凶。

第二個觀察的切入點便是人格與地格的生剋關係…若是相生的話發展就會順暢,倘若兩者相剋則必然會產生困難與障礙。如果地格吉祥且五行來生人格的五行時,通常子女都會很孝順且聽話,個人的學業與事業發展方面也都會比較順心如意。若是吉祥的奇數則發展強勢,而偶數則發展較為溫和。

倘若姓名人格的五行來剋地格五格的話…管教子女方面會顯得較嚴厲,而其本人多半是只會想得輕鬆或投機的錢,而卻不是很愛讀書或工作。而若是地格跟人格的五行相同時,和子女的對待關係會比較像是朋友,而其個人的性格從小到大的變化多半不會太大。

另一個重點則是在用字方面是否合自己的生年五行…如果選用的字與生年五行相剋或不合,則個人的財運就會不順。也就是說不論自己事業做多大與賺多少錢,在錢財方面總容易產生不順心的地方。且跟子女的關係也會自動產生一些非人為因素而自動形成的障礙。

再來可以從總格數理的吉凶看出中老年運勢的好壞…總格數理若是弱數或凶數時,其前半生不論有多麼風光,在中晚年之後都無福消享。有人可能是事業不順或家庭子女問題層出不窮,而有人則會是財運變得窮困潦倒。總之這姓名因為是個人的存在代號,所以幾乎可以用來剖析人生所有的境遇。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80298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