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178】…外格數理不吉祥的人肯定【妨礙婚姻】及與平輩的緣份
2023/12/06 16:36:18瀏覽515|回應0|推薦9

若非姓名學專業的人要算自己名字或幫自己取名字的話…一定要上【星僑文字網】查詢確認正確的筆劃http://mychat.to/s.php?word=nccsoft&ID=ncc然後再參考農民曆附錄或姓名學參考書,上面所提供的八十一劃數吉凶說明。當然有關天格人格地格外格和總格等五格劃數的算法也需要懂得計算才行。

通常外格的算法是由最下面那個字的筆劃外加一劃所形成…如劉珍辰的辰是七劃外加一劃則外格便是八劃。然取單名的人之外格都固定是2劃,像小草一般會讓人感覺意志薄弱的數理。下面字若是13891113181921的人外格都會形成不吉之數。

如果自己的外格若是不幸取了凶數的話…那在跟人交往時就會對別人產生不良影響。然而他們跟外格是吉數的人交往的話,則不會像跟自己交往時產生同樣的問題。故外格凶數時會讓自己本身的平輩受到不良的影響。而地格凶數的人,則會影響自己的童年運、子女運、事業運、下屬運都變得不好。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80133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