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179】…從姓名學可以推斷出【人間各種感情】的互動情形
2023/12/21 09:40:52瀏覽206|回應0|推薦8

  之前提過一個人的生命靈數缺【2溝通數】的話…比較主觀溝通上易有障礙。而當個人的生命靈數缺【6愛心數】的話,就會不耐煩而缺乏耐心,且肯定會有感情的功課。若是缺【4穩定數】則會較沒有自信,做事方面不按部就班。而缺了【8務實數】的話,則今生肯定會需要面對金錢的課題。這是一翻兩瞪眼的看法,從西元生日的年月日加法中,立馬可以統計出的人生弱點與功課。

姓名學分別有天格、人格、地格、外格和總格五種…其間以【人格】為基準而與各格產生互動的關連。每一種格位都代表某些人事方面的對應,在上面的【天格】代表自己的長輩上司和師長,中間的【人格】則代表自己個人的特質,【外格】則可以用來觀察與自己與其他平輩關係的對應關係,這些平輩不計年齡包括兄弟、姐妹、朋友、同學、同事、合夥人和配偶。

至於【地格】則可以用來觀察自己的童年際遇…也可以審視個人的學業、事業、子女晚輩。學生與下屬的優劣。而【總格】的數理吉凶所對應的則是自己在中晚年之後的境遇之好壞與強弱。這五格可以參考農民曆或姓名學專書,從其中的數理很容易看出其吉凶跟實質的影響動力。除了天格是跟隨姓氏而來固定無法改變而外,取名字時都應該以吉祥數理筆劃為優先考量。

當確認了每個格數都是吉祥動力的筆劃之外…還得明白人格與各格之間的生剋制化關連。數理吉凶會在格與格互動中產生,若是相生則關係順暢,倘若相剋則易生麻煩。這些都兼顧了之後,還得針對每一個用字的五行與生辰之間的生剋制化比對才行。上面所有的論述就是要搞懂姓名學的基本行頭,必須先弄明白了才能登堂入室。加上累積夠多的解析數據才能確實掌握姓名學對人的影響作用。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80180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