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184】…由姓氏產生的【天格】跟本人的互動關係可看出哪些個端倪
2024/02/21 11:47:42瀏覽280|回應0|推薦7

  在舊時代除非是讓人招贅而外人人都習慣跟父親的姓氏取名…而姓名學的天格則是由這個姓氏的筆劃加一劃得出其吉凶立現。天格數吉祥的父母們通常比較明理有什麼問題也比較好說話,天格數若是凶數的話,就會自動跟長輩們產生不良的互動關係。

而姓氏本身也有它造字六法象形指事會意形聲轉注假借之作用…像是生年屬老鼠排行第一,而老虎或龍馬等大生肖的人喜歡生在王家。然而在祭祀時被當三牲的牛羊豬若是碰到王字,就難逃被宰殺犧牲當祭品的命運。因此同樣是生在王家的兄弟姐妹,因為生年不同而會有差異性的影響。

姓名學的動力是依數理的吉凶而自動產生不受人為所控制…13劃的姓氏天格會自動形成14劃的破壞改革數來影響長輩。也就是說姓氏13劃的人的長輩,都會自然受14劃破壞數的影響而對晚輩不利。不管本人是出於善意或是惡意,這些長輩都容易對晚輩自然會產生破壞的作用。

因此若是幫忙帶13劃姓氏的孩子就容易形成這種含冤莫白的事情…這便是姓名學可怕之處,它的作用力是完全自動如影隨形在發生。倘若人格數是27劃自殺數,那這個人就會自動很悲觀凡事都朝壞處想。最後把自己的人生弄得很悲慘,卻不知如何以對而萌生自殺念頭。

人格數的五行生天格的人多半會聽長輩的教誨…在成年後也會負起奉養雙親的責任。而人格數的五行剋天格的人則相反,這兩格相生的緣分較好而相剋的緣分較差。珍辰我認為不論是母親或是婆婆最好不要幫忙帶13劃姓的孩子,其最後一定會產生吃力不討好的現象,寵也不是罵也不是很為難。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80338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