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87】…【上司名字的地格吉凶】會影響其下屬工作運勢的順逆
2022/08/02 14:48:53瀏覽525|回應0|推薦17

最近有位相當知己的老客倌其公司的上司在做新舊人之交接,其舊上司的名字地格是【14劃破壞數】,所以工作一直非常不順暢。上個月其公司調派了新上司來接管,這位新上司的地格是【11劃振興家業格】,所以我這客倌終於揚眉吐氣,由傷透腦筋的破壞數變成大發展數。

因這客倌更名後好幾年來一直都保持密切連繫,之前是被我勸住才沒離職,因為這工作待遇相當優渥而終於熬到了可以全力展現才華的時機。一個人的地格會影響此人的【童年/子女/事業】等三方面的運勢,所以地格凶數的話,其子女多半不易管教容易叛逆學壞事業運也不好。

這位客倌常會透過姓名學跟我請教他接觸的人之特質,所以數年來變得相當熟識,其實要在一個地格是破壞數的上司下面工作,若是表現得太正派的話肯定會氣死。故這些年來這客倌非常苦惱,常常想要離職另謀他就,卻硬是被我給勸住。因在對岸國際型的大公司任職不容易,尤其是工作了好長一段時間。時間與資歷是金錢買換不來的,所以總耐心相勸他不可因衝動而離職,這些資歷是未來發展的重要基礎,所以很慶幸他終於等來了好上司。

越是深入研究姓名學就越覺得這個存在代號對人的影響真的是很可怕,很多人因為有不良動力的名字,卻又完全不相信姓名學所以就也沒法度。數十年來我對姓名學的掌握幾至爐火純青的地步。所以之前會非常樂意提供免費解析服務,讓自己擁有更多精進的機會。解析完姓名的話,至少可了解自己名字的基本影響力,而是否找我處理案子則是我比較不會那麼在意。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76218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