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182】…【事業運強】並不等同於【財運也強】,這跟取名時的用字很有關連
2024/01/20 08:20:25瀏覽181|回應0|推薦7

  姓名學既然可以被歸類為統計學的一種…那麼只要簡易心算能力便可一眼看出財運的良否。一個人賺很多錢而能存錢的話不算稀奇,而對一個人賺很少的人卻可以存下錢就非常不容易。事業運強的人其【地格】必然是強運數,但事業運的好壞則需詳察數理之吉凶。有些事業運帶14劃破壞改革數的人,從小就有喜歡搞怪不走正道的特質,所以成年後就特別喜歡從事與破壞搞怪相關的事情。

有些人的地格是11劃振興家業吉祥數…所以在未成年前便會庇蔭其父母家業做很大。而其成年後自然也會因為有家業的基礎協助,因此個人在事業發展上就比別人既快且強。但一個人的財運好壞跟取名時的用字相當有關連。用字合個人的生辰者財運自然就好,而用字剋生辰的人則會為錢傷腦筋。而倘若個人的生辰去剋所用之字者,自然就會產生跟錢過不去或有錢就難過的情事。

一個人若是想要搞通姓名學的基本功夫的話…就先得弄清楚五行生剋制化會產生什麼樣的影響力。一個五行基本功完全不行的人,便可以反推其對姓名學方面只具備三腳貓的功夫。所以一個好名字除了格局要強而安定之外,還需要在選字方面的五行相關事項非常謹慎用心才行。因為姓名學用字的筆劃是依據康熙筆劃算法,跟一般寫法的筆劃有很大的差異性。

姓名學的耳朵傍有分左阜與右邑的不同算法…姓陳在左邊算八劃,姓郭在右邊則算七劃。因此很多人會在用字上面算錯筆劃,然後一個好名字就直接變成了爛名。姓名學33劃帶有家門隆昌的強勢作用,而34劃就變成了家破人亡的慘運。所以自己取名或幫人取名都需要非常小心謹慎才能夠避免犯錯,即便像珍辰我這種老資歷的相師,仍會避免取用自己無法確定筆劃的用字。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80275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