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187】…從姓名學可以推斷出【人間各種感情】的互動關連
2024/03/27 11:27:43瀏覽235|回應0|推薦7

  珍辰我之前曾提過一個人的生命靈數的缺數功課…生命靈數裡頭若是缺了【2溝通數】的話,為人會比較主觀且在溝通方面容易產生障礙。而當個人的生命靈數缺【6愛心數】的話,就會缺乏耐心而且今生肯定體有感情方面的功課。若是缺了【4穩定數】的話就比較沒有自信,倘若是缺了【8務實數】的人,則今生絕對需女面對金錢所帶來的課題。

這缺數特質是一翻兩瞪眼可以推斷出來的人生功課…從西元生日的年月日加總之後,立馬可以統計出個人的缺數有哪幾個。姓名學的結構則分為天格人格地格外格和總格,而以人格為基準會與各格之間產生互動關連。每一種格位都代表某些人事所對應的關連,最上面的天格代表自己的長輩上司和師長,而中間的人格則代表自己個人的特質,從數理的五行就可知道此人的個性所屬。

從五格中的外格則可以用來觀察自己與平輩的關連性…這些平輩不計年齡可包括兄弟、姐妹、朋友、同學、同事、合夥人和配偶。而地格則可用來觀察自己的童年際遇及學業、事業運勢,也可以看出子女晚輩和學生與下屬的優劣。至於總格的數理吉凶所對應的關連性,則攸關個人中晚年之後的境遇之好壞與強弱。這五格可以參考農民曆或姓名學專書從其數理看出吉凶跟實質方面的影響動力。除了天格是跟隨姓氏而來是固定且無法改變而外,取名時都得以吉祥數為優先考量。

取名字時除了需先確認識格數的吉祥動力而外…還得明白五格之間的生剋制化關連,而且需針對每一個用字五行與生辰之間的生剋制化比對。上面所有的論述就是要搞懂姓名學的基本行頭,需先弄明白了才能登堂入室。然後再累積夠多的解析經騐,擁有夠多的數據可資參考以應証上面的所有學理,才能掌握撰取姓名時所產生的影響作用。想想珍辰我這近三十年一路走過來的諮商經歷真是有夠多彩多姿。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80441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