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188】…改名是【人生大事】切勿因為道聽途說而輕率更名
2024/04/08 09:51:13瀏覽308|回應0|推薦8

  中國的姓名學很明確可以透過統計與歸納分析的數術…深入研究之後,就知道這可以取代個人存在的代號是如何分分秒秒都在影響個人的運勢。三十年來珍辰我累計數萬筆資訊的應証,故能明白其影響個人命運的絕對性。十數年來在此部落格上苦口婆心敘述諮商數十年來的經騐,目的就是希望提醒大家不要拿自己改名這事情當兒戲看待。

因為一個人在世界上不能沒有名字這個【存在代號】…否則便會被歸類為幽靈人口。而【名字】則可以取代這個人的存在而被世間人認定它特有的作用力。在人間買賣不動產的話,其實只需要簽名跟蓋印章便自動在法律上面有其效用。而讀書、就業、成家與置產…等人間大事都與這個人的名字脫不了關連。至於更改姓名的效用則是一拿到新身份証的當下便【立馬啟動】。

前些年有位客倌在拿到身份証的當下竟然就斷然戒了數十年的煙癮…而另有一位客倌則是在更改姓名的次日就引動許多國內外貴人來相助。可見若是改了壞名字的影響力也是馬上就會啟動來影響這個改名字的人。奉勸有心想更改自己或家人姓名的朋友可以先輕鬆閱讀我的部落格文章,對姓名學有了正確的充份了解之後,再決定自己是否需要為舊名字做更動。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80484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