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22】…無法正確解析舊名動力的老師,肯定是無法掌握其撰取的新名作用
2020/12/07 17:58:31瀏覽375|回應0|推薦12

  2012年我曾寫了一篇【如何識別好的姓名學老師】的簡易做法,教大家用三個名字去測試任何一位姓名學老師的功力是否夠專業。因為這篇文章的內容非常實際且管用,故而讓珍辰我上了搜尋排行的榜首,今天想就這篇文章再深入一點地跟大家解釋為何解析名字的準確度很重要。唯其掌握名字的作用力的老師才能夠準確解析這個名字對人產生什麼影響。而這必須是對姓名學的面面向向都很清楚的專業老師才有辦法做到。

根據我對姓名學多年來的深入研究發現了這簡易識別老師是否專業的方法,因此提醒大家取名改名必須非常謹慎小心。因為姓名是個人的存在代號就像框住個人的無形網罩時刻都會影響個人的命運。所以若改了好名則命運會自動轉好,然而不幸改了壞名的話則命運也會變糟。能夠拿來被運算的任何學理都自然可以被歸類為有邏輯依據的統計學,而統計學的準確性就在於被拿來分析研究的資料數量越多就越精準,也就更能掌握撰取新名字的能耐。

 

提供陌生客倌姓名解析服務是為了讓客倌了解姓名學絕對是有學理根據,而不只是因為自己的命運坎坷,而輕信別人說改名可以改運就不分青紅皂白胡亂改名。相信大家周邊不乏認識的親朋好友曾因改壞名字而讓命運更加悽慘,故在不了解姓名學老師功力時千萬不要胡亂更動名字,而欲了解姓名學常識的人,可以參考我十幾年來寫的個人諮商經歷分享。若是想更名的人不一定要找我服務,但可先用我的方法簡單識別一下老師功力,這是能夠為大家提供最安全可靠的改名方法。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5334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