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喜樹》黃金海岸
2022/05/25 14:25:09瀏覽836|回應8|推薦38

日期: 2022.05.21

自行車道

黃金海岸船屋

今天無緣看日落,但天空一樣精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asali
2022/05/30 12:26
珍惜當下,能出國時多走,假如妳已退休,一年4~5次也無妨,遠程的先走是正確的。
祕魯,玻利維亞,或肯亞有考慮時,衞福部現(到明天)打黃熱病疫苗免藥費,大醫院旅遊醫學門診,省2000多元,終身有效。那幾個國家一定要黃皮書。(若要去時再打也可,多花個2000多元)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2-05-31 07:20 回覆:

旅遊真是讓人心情很複雜,以前我也大約一年4~5次,但覺得非常疲累,可是ㄧ看到有想去的國家或點,又忍不住買機票或參團,可是太頻繁又覺太累,讓人無法悠閒純旅遊,還要一邊做功課,訂飯店、訂行程寫遊記...把自己搞到疲累不堪尖叫

這也是最近心情很複雜的原因,常常看天氣趕著出門,雖想回就回,但還是會覺得累烏雲飄過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2-05-31 07:12 回覆:

哇~謝謝告知,時間有些緊迫,我想考慮一下...

最近,連打三劑疫苗,又打了流感疫苗,健保卡都貼滿了烏雲飄過,又看到新聞醫院量能吃緊,尤其成大~不知該不該前往懷疑


asali
2022/05/29 10:56
說到海灘,在怎樣還是故鄉的好,其中有記憶及回憶。
國外的總是旅遊與觀光,還是得回來。
國外深刻印象是,里約熱內盧海岸線,加勒比海各國,希臘愛琴海米可諾斯,聖托里尼,維多利亞瀑布河灘天使與魔鬼泳池,埃及紅海...布里斯本海灘領隊怕死了,說偶有鯊魚。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2-05-29 17:01 回覆:
您說的我都蠢蠢欲動了,兩年多來無法出國旅遊,不只心情悶體力也大不如前,想想以前真是幸福啊~當時覺得理所當然,哎~原來得之不易啊~

asali
2022/05/29 10:17
感覺妳是老師,善用非上課時間出遊;對,假日人潮擁擠盡量排除,出國可挑月份,選當地氣候舒適的季節。
疫情以來,利用0確診時,跑台灣離島,蘭嶼,澎湖,金門,小琉球。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2-05-29 16:54 回覆:

我不是老師啦~害羞現在大部份時間都在當學生,只是疫情嚴重,課都停了,才有空出去走走。

看您這麼喜歡旅遊,真希望也能欣賞到您的遊記,好羨慕呢~


JJ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27 14:44

嘿嘿 想偷偷在背後罵我

台南我雖然不熟 但是我也知道小東路 水交社 撒喀哩吧(好像是這樣發音)的官材板

我也曾經在三十幾年前開車去過馬沙溝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2-05-28 14:22 回覆:

拍謝~我都光明正大罵人,還寫專文咧~還想再被罵ㄧ次?

好漢不提當年勇,小女子當年正美麗誰理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26 14:40
開完妳一系列介紹台南,覺得台南有太多我不知道的美景。看,今天的黃金海岸,跟澳洲的黃金海岸不是一樣的美麗嗎?就差金髮碧眼的人海而已啦!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2-05-27 07:24 回覆:

說得好~讚啦 那位澳洲大叔就是欠扁嘿嘿嘿 

每一國有每一國不同的風光,不然出國旅遊要幹嘛呢?!您說是不大笑


asali
2022/05/26 11:28
真勇,四處趴趴走,比疫情前還走得多!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2-05-27 07:21 回覆:

好久不見,近來可好?

想旅遊只能趁現在(非假日),5~6月份天氣大蓋還行,7~8月份可就又要放暑假了,第一是太熱,第二是怕人多....

在台灣旅遊至少還可以看看天氣,想出去再出去,出國真沒得選哩大笑


JJ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26 07:41

我以为你来澳洲了 结果是台湾山寨版黄金海岸

这是我们的黄金海岸 沙地也可以盖楼房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2-05-26 09:54 回覆:

齁~您還真有辦法惹惱我,這次您不僅得罪我,還得罪了所有台南人嘿嘿嘿 

台灣就是小,怎樣~但小而美,懂嗎?  

從小她就叫黃金海岸說什麼山寨? 而且此地是台南年輕人戀愛時必朝聖之地

到過許多國家,有沙灘的海邊不是到處都有,而且離市區不遠...誰理你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25 19:13

偽青年只是以為台南天氣也不好,幫阿季送不同餐點。不是特意要蓋樓啊大笑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2-05-26 09:46 回覆:

拜託~台南要天氣不好很難捏誰理你,昨天報大雨,害我不太敢出去,但天空清朗,我決定和老天賭一把,回來大約中午12點多,開始飄雨了....我算的比氣象局還神準誰理你 

早上下大雨,寫文有FU,現在又是晴空萬里了大笑 

真感謝您的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