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美術一館翁倩玉版畫展
2023/12/02 15:16:38瀏覽344|回應3|推薦43

日期 : 2023.12.01 

昨天上完課,先去用個午餐,便來到美術一館觀展,這是老師、同學都強烈堆薦的畫展,否則我可能又會來個八風吹不動...心想應該不會只是翁小姐的名氣大吧?

說來也巧,昨晚在YT上看見翁倩玉小姐親自在現場導覽的錄影(但畫面實在抖的太厲害,不過錄影的人也蠻辛苦的,還是非常感謝),太吸引我了(這才是一屁打過江的關鍵害羞),於是,今天馬上行動。

本打算一、二館分開時間去欣賞,因為二館有洪通的畫...我也想去看看,又怕腦袋一次裝不了太多東西,現在得學著慢活點...,結果在買票時說(市民票100元),午6點前1、2館都可憑票參觀這下我可慘了,昨天沒睡好,腦袋哪裝的下? 她又說,限當天使用喔~好吧~只好跟它拼了。

結果,不只腦袋裝不下,腳還酸的很...(不包括上課應該有5000多步吧?)

展期: 2023.11.18~2023.12.17

↑ 先看翁小姐親自的導覽再去看展真的會差很多喔~

↑ 藍色部分是反光

↑ 版畫真的不簡單,以前我覺得版畫比較僵硬死板,這次一觀展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我連手畫圖都畫不出她的柔軟、色彩與空間感...真的是貨真價實的大師級版畫展喔~大推~

這篇文是臨時趕出來的,因為畫展實在太精彩了,翁小姐共有43幅版畫展出(上面4幅是我的最愛),還有其它畫展的相片,我想把它們放在畫冊那邊,因為一次放太多,感覺無法好好欣賞,得慢慢來,這次因展出期限的關係,先把好康的告訴大家,賞畫請到現場,不能到現場的格友就移駕到我的畫冊那邊去吧~

不過還沒生出來啦~給點時間吧~我怎老把自己搞的好忙,連昨天吃個午餐,都接了好幾通LINE(是自己搞了個烏龍害羞),唉~慢活、慢慢活...得等靈魂跟上腳步呀~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她的歌真的不錯!
2023/12/05 19:57
她的歌都很好聽,還有「再會十七歲」、「溫情滿人間」、「祈禱」、「海鷗」……。好多好多,妳可以在yt 打入〝翁倩玉的歌曲〞關鍵字就能找到她的歌。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3-12-06 08:12 回覆:
好的呦~謝謝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她的歌聲使人淨化
2023/12/05 01:40

在升學主義高壓力的年代裡,只有翁倩玉的歌聲能帶我進入空靈的世界裡。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3-12-05 15:38 回覆:
大哥您這一說,又跑出年齡差距了...這首歌我聽過,但不是聽她的版本的,還真的是第一次聽到她唱這首歌呢~謝謝

之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3/12/03 11:42
我最近仔細看,她,很像她。不知道是不是有親戚關係。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3-12-03 15:28 回覆:

嗯~您這問題真有點難耶,我去查了一下,倒都沒有提到

只是,我媽鄰居有一個跟我的小阿姨長的非常像,連我們都覺得好像,還有人問我媽,會不會有送人的妹妹? 但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媽是老大,她有5個妹妹1個弟弟,年紀差距很大,有妹妹送人她一定知道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