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來西亞~吉隆坡6-1》Berjaya Times Square成功時代廣場
2024/04/22 14:03:46瀏覽284|回應0|推薦28

日期 : 2023.09.22

這線的地鐵座位很特別,跟一般不一樣,而且搭車的人很多

出車站有些小迷路,不知往哪走,好像也是直接接商場,但商場還沒店家開門,裡面暗暗的。

又是從Berjaya Times Square成功時代廣場後面進來,但很快就找到星巴克了(在前門),因為來的太早,就亂逛逛....

↑ 這才是門口

管理員騎賽格威巡視商場,也太酷了

我是來這邊幹嘛呢? 哈哈,今天要去黑風洞,其實爬文 : 從KL Sentral 搭乘火車1號藍線→BATU CAVES( 吉隆坡北側13公里處),應該是可以自己去的。

但這次我很白目的就想跟半日團,而且還明知會被帶去購物站,BUT,為何我又走回觀光客模式? 因為我想參觀染布&錫工廠,得知不會被強迫購物,當然就自投羅網了,有時,自由行真的得借助其它方法呀~害羞

去黑風洞的團好像都在這裡集合,因我太早來,逛到無處可去,又見星巴克外一桌男客人,好似也在等待什麼,於是靠過去問,是不是也要去黑風洞的? (其實當時我猜他們是不是導遊)

說他們也是要去黑風洞沒錯,以為我們是同團的,要我一起等,等了一會,有人說遊覽車來了,一對資料結果他們是另一車的。

又下雨,而且很大,我的心情盪到了谷底(歌詞)...不過這麼熱的天氣,要降到0度C有點難誰理你..

↑ 核對名單

上遊覽車了,真是嘻嘩↑

吉隆坡火車總站馬來語Stesen Kereta Api Kuala Lumpur)是一個位於馬來西亞吉隆坡火車站,1910年建成,以取代建於1886年的舊火車站。該站曾是吉隆坡的鐵路樞紐,2001年起吉隆坡中央車站承擔了大部分的功能。該車站以獨特的建築著稱,為採用東方和西方設計的混合體。

該站所在街道名為「蘇丹希沙慕丁路」(Jalan Sultan Hishamuddin),原名勝利大街(Victory Avenue),屬於白沙羅路(Damansara Road)的一部分。該站毗鄰建築風格相似的鐵路局大樓,以及國家清真寺和達亞布米大廈。中央藝術坊站位於400米外,巴生河對岸。

又見未遂的心願~KL舊火車站、國家清真寺...搭車時總可以看到他們,好像一直在呼喚我無奈,我到底再忙什麼啊我?

↑ 真是漂亮

印度興都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