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來西亞~吉隆坡5-6》布城階梯公園(2/2)
2024/04/19 17:30:16瀏覽281|回應0|推薦31

日期 : 2023.09.21

Putrajaya地標或Mercu Tanda Putrajaya是Putrajaya的第一個地標,1995年在這裡建立了聯邦行政中心。它位於Putra Perdana公園。Putrajaya地標以其時間囊結構象徵著Putrajaya的起源。它的設計結合了高科技主題以及現代和傳統主題。(取自維基)

走到公園底也不知這是哪? 在山上叫的到車嗎? 不管了,這看起來像個高級Hotel應該可以吧? 還真是沒有大馬Grab到不了的地方,使命必達,再給個讚~

司機捲捲的頭髮,彪形大漢,應該不是華人,還是掂掂比較安全,他走了另一條橋,看看風景也不錯。

KLIA 布城&賽城站,爬文時覺的賽城也不錯玩,但爬了那麼多階梯,雖沒太陽但紫外線也蠻強的,還是回去休息吧~

↑ 電梯

下車後先在KL中央車站超市小逛,感覺應該要出手了,但我卻把目標放在雙子星...想一起買就好。

↑ 結果咖椰醬沒買到(最下層),在雙子星大採買時,售貨美眉告訴我咖椰醬有效期短,她們都在一般的小商店買,雙子星裡沒有。後來才發現,原來在這裡尖叫,真的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啊~

回家時隨手買個小點心當名早要去黑風洞的早餐。

PS : 行前感言誰理你

即將啟程去釜山了~在疫情期間出不了國,心願越縮越小...小到發了願,說,只要能出國,我就要去釜山吃吃吃...因為感覺它的景點也大部分踩過了害羞,但它的美食我忘不了,我從不是個美食專家,但,就只有它有足夠的魅力。(跟團吃團餐我可不保證了喔)

雖然,韓國對我→《獨旅》很不友善誰理你,因為很多美食不能一個人吃(烤肉、春川雞...),但是,人蔘雞、炸醬麵、豬湯飯、鍋拌飯、海鮮煎餅(→有看到會辣的食物嗎? 沒有嘛~要吃辣當然也有它的選擇,只記得套餐裡都有兩根青辣椒,韓國人都直接拿起來啃~不夠還可要,我可是連碰都沒碰)....好多好多,都是可以的呀~尤其是釜山個人餐是很多樣的。

有人跟我說,聽說韓國食物不好吃、有人說不喜歡韓國人的英雄主義...我個人只能說,不要看新聞,因為新聞不一定是真的,也不能代表所有韓國人民,要真正踏上這塊土地,就你的親身體驗,再來評斷一個國家,老話一句,不能一概而論。

即使,台灣南北就有差異,首爾和釜山也差很多,亞洲目前為止,我的感覺~最美的風景就是人,不只台灣。

其實韓國人很友善,某次,我要搭捷運轉搭去機場,在捷運站內有人跟我說,要上去轉搭,因我沒看到電梯,便扛著20幾公斤的行李箱爬上去,上去時又問人,美眉說,在下面...我真火了,這次得很確定我才要行動了...否則,我不就像陀螺被轉來轉去?

她一直跟我說抱歉(真的不是她的錯,但她給我的感覺是,韓國對不起我誰理你),那時,我是真的有些不分青紅皂白的生悶氣,那樓梯實在是太長了,又扛了20幾公斤...她又幫我問了路人,確定後還幫我扛行李下去...事後想起,真覺得非常對不起她。

很多攤販的阿珠媽也很好,以前,她們不會說《謝謝》,後來可能觀光客多了,就學會說,說完,雙手嗚著嘴巴一直笑很害羞,好像很怕發錯音...當然,疫情後可能又不一樣了,未去之前也莫宰羊。

Ariel笑我說,竟然會去同一個地方兩次...,我也是不得已的呀~女(兒)命難違,本說要去,清邁但天氣很熱,去空姐建議的福岡,查了一下...《個人感覺》景點沒什麼,如果去過日本多次,那些景點很多都差不多→就很日本(我對它有偏見,不要理我),選來選去就只能選到賣龍眼的誰理你 (順便還願?這是哪門子的說法?),想說在海雲台放空也好...啊知~那個也想放空的人,排滿了行程→吃的行程...阿是滴?? 從日本轉性了喔?

再PS: 看YT才知釜山和福岡很近,可搭船玩兩國,唉~這樣不是就同時了了兩個心願? 算了,別貪心~千金難買早知道(機票已買),報給你知。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