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來西亞~吉隆坡5-8》ABC ONE BISTRO
2024/04/21 08:53:43瀏覽327|回應0|推薦35

日期: 2023.09.21

晚上出來覓食,Hotel左轉就有個餐廳,看起來生意還不錯就給他走進去...

PS: 這是我的生存法則:

1.平常都右轉走,偶而也要左轉看看,否則常錯失Hotel周邊

2.覓食時只要看到生意不錯,就可以吃吃看,不迷信網路或排隊美食。

等餐食,突然跑出送餐機器人,又驚又喜,他是送到後面去,看其它人都是服務員送餐...

服務員幫我把酪梨汁送過來,並給了帳單,就這樣一個牌子,沒看到明細

後來竟然看到我的餐也是機器人送來,真是太可愛了,把餐拿下來,但我不知怎樣把他送會去,服務員來按了一下跟著他走了,那這樣來說好像也沒比較省力,哈哈

餐點普通,但我好像點錯了,等我要離開時,才看到別人點的,我心心念念想吃的食物↓烏雲飄過,真是垂心肝,我發誓明天一定要來吃,但...還是沒吃到(待續~這張↓是在雙子星美食街拍的)無緣啦~

用完餐後Hotel周邊逛逛,↑ 這是我Hotel窗口看下來的餐廳們(好像是好幾家在一起的,我不確定)

↑ 繼續往前走,才發現這裡有個地鐵站,不怎麼顯眼,突然眼睛一亮,這不是我明天跟團要搭去黑風洞集合地點的地鐵線? 又是個得來全不費工夫? 真是太高興了,竟然住在地鐵站附近,還不知道?

PS: 當時我天真的以為,KL中央車站就是全部了(想說地鐵頂多幾號線換幾號線而已),根本沒有想到要去找淺綠色地鐵站在哪,真是太幸運了,否則眀天一定又要上演迷路記了。

吉隆坡中央车站 (MR1)↑8號線淺綠(終站名稱Titiwangsa)→MRL →4站→Imbi下車→Berjaya Times Square成功時代廣場酒店正門(星巴克咖啡前)集合。

觀察好地形後輕鬆的再逛逛,發現NU central後面這條街還蠻熱鬧的,我怎老是錯過美食啊? 實在有夠笨。

↑ KL塔在那兒,這趟大馬行應該也沒機會去了,其實看起來我在大馬17天好像很多時間,但事實上還是不太夠,只是我玩的也太仔細了,其實大家(爬文)大都是來去一陣風,哪會像我老是拍太多相片花去不少時間,隨緣啦~

又走到淺綠色地鐵站,地點很不明顯,要不是我亂逛,還真不知他躲在這裡

今天真的走的有夠多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