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來西亞~吉隆坡5-4》布城 old town 白咖啡
2024/04/17 13:11:13瀏覽368|回應2|推薦36

日期 : 2023.09.21

從粉紅清真寺旁的通道走過來,發現橋下有個美食街 

  

看起來沒有我愛吃的餐點,先點杯果汁休息一下,順便幫手機充電,雨不知會下多久,考慮著是要回去? 還是?

 

再繞繞發現有間怡保的老鎮白咖啡,就吃這個吧~

↑ 沒看過這樣放湯匙的,好玩。其實他的咖啡我個人喝不太習慣,跟用咖啡豆煮的不太一樣,比較像三合一咖啡。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kk
2024/04/17 22:50
..甚多人都常有一個想法,那就是我今生又沒做何壞事,為何運途不彰,福報不俱等等,此就是世人無明無知矣。要明此身為業報身,自承受著過去生造作的種種罪業,故至今生遭受前業牽掣,阻礙此生福報、運途。是以世人應時存善心,惜福,種福,懺悔前業,精進修行,力造一切善功迴向消弭宿業,如此福報自得添增,運途定得順泰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4-04-18 12:40 回覆:

感謝~

有夢最美、築夢踏實~


米若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17 15:28
美景無敵,美人無雙,一杯咖啡,幾塊麵包,羨煞人間宅男女。
請問小姐,還有位子嗎 ?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4-04-18 12:38 回覆:

大哥午安~

位置不是還很多嗎? 誰理你 

唉~走出去就對了,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