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來西亞~吉隆坡4-2》KL SENTRAL、百盛商場、泰式小點
2024/04/13 13:07:49瀏覽342|回應0|推薦27

日期: 2023.09.20

從麻六甲回吉隆坡,先洗漱整休了一下,接近黃昏才出來覓食,來時谷哥妹帶了一條很危險的車道(+斜坡)還下雨。

酒店在百盛對面巷子裡的後面這條路上(等於在百盛後面平行的路上),但看起來就像一般透天商店,怎會有Hotel呢? (對面長這樣↓) 當時真的很疑惑,不過這次谷哥妹也算盡責,帶到門口跟我說到了,我左瞧右瞧終於看到Hotel大門(沒拍)。

↑ 吉隆坡的理髮店,出去覓食時,轉個彎進小巷,才發現百盛就在眼前↓,當時的我有眼不識泰山,想說他是個大購物中心吧? 既然有商場那就一定有吃的,二話不說,走,覓食去。

在百盛一樓看到這家泰式餐廳(馬上想到繽紛姐),生意看起來很好,又標榜每道菜均一價3.19=22.3NT,就這家了。

 

 

看起來都不錯吃,點啥呢? 偷看隔壁桌都點些什麼烏雲飄過

↑ 我以為我的菜都來了,都快吃完了又端來這一道↓ 長這樣,我都忘了我到底是點了什麼? 好像是菇類,記得這道菜特別辣,其它都還好,最後真的吃不下,把它外帶了。

那天不知是不是舟車勞頓,人整個呆呆的,所以才會發生下面那麼好笑的事。

吃飽了,今天也沒排其它行程,既然在大商場裡就順便逛逛吧~

↑ 剩下在吉隆坡的行程,大筆款項應只剩買伴手禮了,準備刷卡就好,不想再換錢了,所以也沒注意看匯率。

↑ 快剪店

逛著逛著怎感覺這商場跟我在KL中央車站商場長的這麼像(當時我還搞不清到底是跟雙子星還是跟KL像? 只覺熟悉),奇怪了,我買水果的生鮮也長得一模一樣? 心想難道他們的連鎖店擺設是有統一規定的? 後來發現他真的是我去檳城前買山竹的水果店烏雲飄過

ㄟ? 我姐要買的東西在屈臣氏找到的,這裡也有? 既然也有屈臣氏那這裡買就好了啊~趕緊打給姐,跟她確定要多少數量? 我說等會我逛完就來幫她買。

走著走著...發現也有↓,再走著走著...,蛤? 這不就是KL的商場? 原來我去檳城前來探路時是走KL前門,根本不知她後面長怎樣? 今天回到吉隆坡是住在KL後面(後車站),原來我是逛同一個商場? 發現後自己笑到不行,我真的玩了西馬一圈下來,人都傻了。

在這裡發生一個插曲,有一個說華語的大叔急沖沖的走到我面前,說他的車被拖吊了,問我可不可以借他X證號? 反正他說的我也聽不懂,當然就拒絕了...有朋友跟我說,在外,遇到說同語言的也不能盡信,在國外生活他們已經受過很多教訓了。點到為止。

前面有提到谷哥妹帶了一條奇怪的路才找到Hotel,其實我就是在KL站下車的啊~直接走裡面的商場(後面)就到了,又不會淋到雨...真是,不知該說谷哥妹到底是聰明還是笨,但出門在外只能靠谷哥妹帶路,又能如何?

不過說實在的,誰會想到KL中央車站=NU Sentral=百盛,怎麼聯想在一起呢? 依我的智商~難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