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魅影與我
2008/06/19 09:49:15瀏覽216|回應0|推薦1

 

 

我的影子如影隨行跟者我的腳步,不分白晝或黑夜。當思緒稍微一鬆懈,它就上演出我回憶中的往事畫面,一幕幕快速的重複倒帶與播放以前的我總不自覺停下腳步,一再沈溺這些往事,讓情緒暗自心中翻騰。

 

直到最近思索自己為什麼這麼不快樂? 人生活者要做什麼? 就在在尋求人生真理的旅途中,我才學到瞭解原來別人也一樣萬千念頭思緒流轉於腦中,但快樂成功的人,是那些懂得常常鼓勵自己往好處/正面思考的人。

 

於是我開始學習如何正面去看待我的魅影們,我思索它們對於我人生的意義,我也感謝這些不好魅影帶給我的學習與啟示。現在想想,這樣好像真的被糾纏的時光愈來愈少了ㄟ!所以囉,當碰到魅影”(例如:以前討厭的分手往事,現在討厭的同事),我都會在心理偷偷雙手合十,感恩喔!

 

如果你/妳也常被魅影   糾纏者,記得躲在家裡把頭埋進沙子這招沒用的啦~ 我也是直到這三年接觸一些勵志與新時代書籍後,才明瞭,原來我們越是拜託不要出現的人//物,代表我們的意念太專注在這些討厭的事物上,反而給予它們能量,能夠常常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

 

相反的,應該好好利用吸引力法則,讓身體放輕鬆,意識專注來觀想你/妳想要的生活情境。例如:想要一個嫁個好老公,記得在弄清楚適合妳的對象後,就把這位未來老公的細節詳細的描述,時時刻刻想到就在心中清楚描述這個人的存在,向妳信仰的神(或若沒信仰,就祈求宇宙能量)祈求他能感應到妳的呼求,而可以儘快出現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SeaReiki&aid=197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