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轉反應
2008/08/11 22:24:20瀏覽1411|回應0|推薦4

算算日子,自從Reiki老師介紹下去看松山陳耀庭中醫已經七週時間了。 從剛開始吃那煮好中藥覺得嘴巴發麻,到後來還可以慢慢品嚐其中滋味。 自己身體狀況已經逐漸好轉中,我的臉色開始發光,早上起來覺得精神飽滿,而心情變得更平靜愉快。(我的氣血充電不少喔~) 

這段日子也順便拖者我那口子一起看中醫,不過上週四他突然說不敢吃那中藥,因為他發現吃下去全身發麻、發抖與沒力氣。 但上週五還是去醫生那報到講述這個狀況,他說這是好現象,代表中藥正在打通他之前阻塞已久的經絡,所以反應才會這麼劇烈。 他必須再堅持一下將剩餘一帖藥給吃完,這絕對不是藥有問題。 若是藥有問題,他也不會一停藥,所以不適症狀都馬上消失。

所以上個週六,我那口子只好乖乖服用那上次最後一帖治療脊椎骨刺藥。 不過這次因為是假日中,他有足夠時間可以倒在沙發應付藥效發作的不適症狀而呼呼大睡,讓藥性對身體做工。

所以若覺得身體有不舒服症狀發生時,需要去思索判斷身體到底是生病還是做自我修復。 若最近有吃好、有充足品質良好睡眠、與心情平靜的狀態下,發現身體不舒服,那可不是身體有勞碌病(休息就會生病), 而應該是身體正在進行自我療癒動作。 若這時跑去看西醫,那麼這些排毒與自我修復的動作,就會被硬生生壓抑下來,真是錯失一個身體恢復健康好時機~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SeaReiki&aid=2123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