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eiki 個案見證 - #06 - 8
2008/09/10 22:08:18瀏覽325|回應0|推薦0

 - (乳癌第二期,目前剛進行完第二期12/7次化學治療)

上週因為奶奶過世,影響平常的作息,連帶使我停頓目前進行的Reiki對乳癌病人的個案研究。 還好上週五收到佩傳來告知她雖然有點小感冒,但還好白血球有達到標準,也順利完成當天化療。

上週總共傳送3小時的Reiki 剛電話詢問佩的狀況時,她說之前反胃狀況較沒有,心情也不錯,只是上週變得特別愛睡。 我告訴她說這是身體覺得有必要躺下睡眠,好可以擁有更多能量來做自我療癒動作。 因此鼓勵她若白天覺得累就要小睡一下,間斷式的睡眠不僅可以補充身體需要的能量,也不會造成晚上失眠的狀況。

這三週將沒有時間可做Reiki傳送。 剛放下電話,想者佩提到她的嗜睡狀況,猜想也許是因為上週Reiki傳送時數很少,也就是代表她既使作息跟之前一樣,但因為額外的補充能量減少,所以身體就會需要額外睡眠來增進氣血程度,好進行自我療癒。 這個想法將會在9月底生活回歸正常時,得到驗證。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SeaReiki&aid=220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