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張 special 證照(IFA芳療 & 臼井 Reiki)
2008/06/18 20:02:41瀏覽898|回應0|推薦0

1. 英國IFA國際認證芳療師證照

對啦,這是什麼證照,也沒有我姐提起她的PMP證照聽起來響亮~ 唉...每當爸媽碎碎念我要多努力學習取考些有用證照時,我都不知該說什麼好?(有ㄟ,我正在學習你們沒聽過的"旁門左道"知識

想當初我也花將近一年時間,辛苦得來的說... 邊上班,晚上邊苦惱那沒有標準答案的作業該怎麼寫,星期五熬夜趕出作業,星期六上整天課程。更別說最後再來面對個案報告的繳交,那令人幾乎想抓狂放棄的筆試 + 口試 + 術科考試。 花了番功夫&$$考上這個證照,目前這社會效益價值只能放在心理等待它能破繭而出的一天。

2. 臼井Reiki中級

不小心從芳療轉到Reiki(有機會再描述這塊心路歷程吧~),而這塊算是自然醫學中的能量療法。 多年尋找思索自己的使命後,我的最愛還是希望能從事健康保健相關事業。 在慎重研究觀察後,算算跟王老師學習已將近一年半囉~  從前東學西學的我不僅還沒有變心,並也計畫好這四年繼續往下學習的目標,因為從這個可以發揮延伸學習還真不少。 除了繼續往臼井高級邁進外,另外老師建議的中醫相關經絡知識、催眠技巧、心理諮商技術等都早已覺得很有興趣。(期待中呢...)  

自己有刻意拉開取得靈氣學習證照的速度,因為喜歡細細體會每個階段歷程,無數練習中很開心看到個案每週的變化進步。(她們臉上掛者愈來愈輕鬆的笑容與身心靈愈來愈健康)。 未來還是堅持行走在Reiki道路上,對於自我身心的修練是會紮實展現在我的身體狀況與氣質涵養中。

我珍惜將與個案結識與分享生命感動體驗的緣分!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SeaReiki&aid=197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