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13踏進練功之途(2)
2009/06/25 16:37:55瀏覽2633|回應2|推薦14

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13踏進練功之途(2)

  聽說印度瑜珈大師有飛行的本事,《密勒日巴大師傳》一書中也提到密勒日巴大師會飛,他飛到另一個山頭看日出的紅太陽,再飛回來他住的山洞中。我在練功的過程中,也體會到確實有「氣」包圍著人體,而人真的可以不借外力浮在空中!

  練功最先出現的「氣動」是雙手常有麻麻酥酥的感覺,好像我的意念到哪裡,「氣」就會被帶到那裡。某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快要入睡之際,忽然腦袋裡面好像有東西爬動,嚦嚦作響,我動都不敢動,聽著那聲音越來越大,好像要把包著腦袋的層層紙張,一片一片撕開,嚇得我以為快中風了!聲音持續了十分鐘後,才慢慢安靜下來,我鬆了一口氣,看看自己沒有什麼其他變化,應該沒事,於是再入睡。

  半年後的某天晚上,又是快要入睡之際,忽然背部又是嚦嚦微響,並且整個背都發出一種藍光,慢慢增強、增強,直到使我整個人飄浮起來,大約有十公分高,這個奇特的經歷讓我動也不敢動,馬上從模糊中清醒過來,心裡正想著「為什麼會這樣?」腦袋一動念,人就慢慢降下來,我明顯感覺到背部碰觸到床板。這會不會是作?可是我很清醒呀!

  那時我還沒有聽說瑜珈大師以及密勒日巴大師的故事,所以這種自動浮起來的現象,我一直不敢信以為真,懷疑是否真的有這麼大的能量流動,也不敢跟別人說。過了半年,某個冬天的晚上,我睡著了而且睡得很沉,到了半夜,忽然覺得身體很冷,我醒了過來,才發現原來是左手浮起來了!有五十公分高,手與身體之間有一道藍光,這個能量很有力,連冬天的棉被也掀得高高的,才讓冷空氣灌了進來。

  我當時還是很睏,便用右手去把左手壓下來以便繼續睡,真的要很用力才壓得下去,沒想到右手剛拿開,即有一股更強大的力量把左手彈了起來,而且把整張棉被都翻到地上去了!「哦!」我嚇了一跳,在心裡叫了出來,於是整個人都清醒過來!毛細孔的冷覺,加上地上的棉被,這是我真的相信人可以漂浮,一點也不假!

  我的徒弟問我,這種可以漂浮的能量是什麼?它到底有什麼意義?

  我想,那是一股很強的電磁波。一方面我把這些經驗公諸於世,是分享我的練功過程,也證明的確有能量在人體與大自然間流動。另一方面我後來幫人灌氣治病、驅鬼、幫助走火入魔的人回神,用的應該都是這股電磁波。

  其實這股能量來自大自然,只要生存在天地間,人人皆有,只是一般人雜念太多,無法感受到罷了。只要無欲無求,無私利他,大自然就會用這股能量給自己加持。即使因為幫助病而消耗這股能量,只要經過適度的調養,還是可以補充回來。

  所以雖然我打拳已經三十多年了,但是還沒有看到太極拳的盡頭,好像爬山,永遠爬到半山腰,一直看不見頂峰一樣。

引用文章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13踏進練功之途(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dfreedom&aid=3075575
 引用者清單(1)  
2009/06/26 19:47 【山居的隱士】 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14練功修行與見鬼

 回應文章

小草
半夜冷醒
2012/02/12 09:53
您好!想請問您一個問題,因我先生每天都會站樁(抱樁),約30分到1小時,(常常是汗流浹背,像跑操場1,20圈後流的汗),原本站樁治好他的自律神經失調,氣動也治好他的筋骨痠痛,讓他感到全身舒暢。但不知為何,最近睡到半夜常會冷醒,冷到不行,蓋了兩件大棉被還是冷,甚至蓋到流汗還是感到體內很寒冷,因為已影響到睡眠所以感到困擾。不知您是否曾遇過這類情形?該如何轉化這種情形?感謝您!!
山居的隱士(Mindfreedom) 於 2012-02-12 16:52 回覆:
請選擇太陽天氣站椿, 晚上不宜站椿, 以免寒氣入侵身體,
請用熱飲, 若半夜寒冷, 請在家泡湯, 可逼走寒氣, 並喝點薑湯!

波羅密
騰空
2009/09/02 16:12

其實大周天一通這個人就可以起空的,就這麼簡單。這個起空是指騰空之意。

您可以參考這篇發文http://blog.yam.com/chigung/article/18848984

山居的隱士(Mindfreedom) 於 2009-09-03 22:50 回覆:

禮敬的波羅密善知識

法界吉祥

謝謝您的解釋及資訊平台分享,前往拜會.

隱士合十敬安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