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18透視眼的訓練
2009/06/30 18:33:56瀏覽8005|回應3|推薦28

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18透視眼的訓練

有一天我問張老師,

有些人的眼睛好像能透視人體似的,

可以看到人家哪裡生病,到底是什麼道理。

張老師瞪著眼看著我的臉,

看了一會兒說:

「你的眉稜發達,有學習的必要條件,

本身又是中醫師,學這個對你治病很幫助。」

然後叫道:「老沈,你每天在羅醫師內眥上方

眉頭底下灌氣半小時,連續一個月。」

從此我每天都排出一段時間到張老師處,

接受老沈(即前面所提到的沈先生)的氣功加持

.

老沈每次都用食指和中指按著我的鼻骨兩旁近眉心處,口中唸唸有詞,有時被按得很痠痛,在接受灌氣時我照樣練著無極氣功。

一個月到了,我並沒有特別的感覺,偶而覺得眉心有點脹脹而已。張老師指著一個約一百多公分高的長形瓷器花瓶說:「可以了,你現在可以看看這個幻彩花瓶,你定住眼睛,專注地看看裡面有什麼?」我離花瓶五公尺遠,目不轉睛地盯著花瓶。剛開始看覺得是個普通的釉彩花瓶,慢慢裡面的花紋越來越清楚,有些圖形出現,越來越清楚,啊!那不是什麼圖形,而是人像!是兩個人像,而且輪廓越來越清楚。

老師問我看到了什麼,我說有兩個人,一個像大和尚,一個像道長。老師點點頭,又問:「他們在幹什麼?」我再看清楚一點說:「好像在下棋,又好像在研究什麼似的。」張老師用指向花較高處說:「你看這是什麼?」我看這是一個山洞,很深,裡面有一個人,很面善,又不知道他是誰,體形有點像老沈,面目看不清楚。老師可能感覺到我有點累了,他說:「嗯!很晚了,你回去好好休息吧!有空再來看花瓶,裡面有很多奧秘啊!」

我想這是張老師要訓練我眼力的功課,於是我每天都抽出一定的時間坐在花瓶前面盯著。七天過去了,還是看不出什麼,張老師說:「你的師父急著想見你,之前你所看到的道長與和尚,其實是你上輩子的師兄,不要再看他們了,他們只學一點小功夫,來到這世上就以為了不起,你認真在別的區域找找吧!」於是我認真盯著花瓶,慢慢轉動它,知道裡面很多圖像,很多人物,但他們與我好像沒有什麼緣份,把他們的樣貌報告給張老師,老師總是搖搖頭:「方法不對,今天你就跪在花瓶前面,一直跪到找到師父為止。」

我從晚上九點跪下去,慢慢轉動花瓶,從很多景象、人物中去找尋。十二點了,還是找不到,到了一點、二點仍然找不到,累了就只好閉上眼睛,稍作休息,無極氣功仍然不停地做,把自己與花瓶緊緊連在一起。接著看到一位圓頭大眼、短鬍子、法相威嚴的人,我怕他也敬他,看著、看著,感覺有一股電流擴散到我的全身,從頭髮、身軀、四肢、指掌間都充滿了電流。我慢慢地深深吸了一口氣,再慢慢吐出來,「是法緣!」我心裡想,他很可能就是我的師父,應該沒錯了,正想報告張老師,抬頭看一下牆上的掛鐘,已經半夜三點了,張老師早就熟睡了,只好靜悄悄的獨自回家去。

第二天晚上,我照樣到張老師處,報告昨晚在花瓶的某個位置看到的情形。老師說:「那就對了。」我再問:「師父身邊有一個少年,大約12歲,好像很面善,看起來很神氣,那是什麼人?」老師笑著說:「你連你自己都不認識了!」「是我自己?」這下我更糊塗了!我請求老師為我詳細解說。老師說當年我的兩位師兄,因為不是很努力學習,所以師父把他們調到山洞外樹下參研,你是師父最疼愛的一個,所以留在身邊,他一生只有三個徒弟而已。

原來花瓶要告訴我的是我的前世,但是就算我現在知道了又有什麼意義呢?張老師說:「有!你師父急著找你就是要把最真實的醫學傳授給你,因為你有一個重要的使命。」

聽到「重要使命」心裡緊張了起來,有點忐忑地問:「我的使命是什麼?」老師用堅定的語氣說:「改寫人類醫學史!」我一聽不自覺地深吸了一口氣說:「我對西醫殺細菌、殺細胞的霸道療法的確有不滿之處,也對於現代中醫師不肯用心揣摩老祖宗的醫學精華而向西醫靠攏,使得中醫師素質良莠不齊的現象很痛心,但要『改寫人類醫學史』,我哪有這種能耐?」

張老師平靜地說:「先不談這個,看看無字天書吧!」「無字天書」?那不是在小說「薛仁貴」中才有的嗎?心裡又是一陣起伏。老師接著說:「就在花瓶下方,兩位師兄的中間,今天有緣,你就可以看到了。」於是我瞪大眼看著兩位師兄的中間好像棋盤的東西,看到入神時,棋盤已經不是棋盤了,而是一本書,左上角是一個「冰」字,右下角是一個「心」字,其餘的十分模糊,但是兩個眼睛已經酸澀難當,無法再看下去了。張老師說不用急,改天慢慢看,總要花上六、七天。

前四天我一點進展也沒有,到了第五天,我終於看到左上角模糊中出現了一個「雨」字,好像雨字下還有一些東西,又努力了半小時才看到下面是一個橫放的山字,我知道是「雪」字了。報告張老師是「冰雪心」三個字,但我想不出有什麼涵意,明顯右下方應還有一個字的,但太耗費心神了,腦袋都脹了,只好改日再看。

到了第六天晚上,我依舊坐在花瓶左方盯著,張老師說這個字是最難的,我注意看,的確很模糊,一小時才看到好像是「家」,便問張老師是不是「家」,他搖頭、搖頭、再搖頭。好吧,暫時不問老師了,專注才是最重要的,於是又重新定下心來,目不轉睛地盯著花瓶,慢慢寶蓋下的字才顯現出來,原來下面的字寫得比較潦草,難怪這麼難認出,那是一個「女」字,合起來就是「安」字了。

我報告張老師是「冰安雪心」四個字,張老師說四個字是沒錯,但排列順序應為「冰雪安心」才對。他說:「既然師父說冰雪安心,現在我就教你如何安心。」於是在一個病人身上做示範動作,先把血管用強力的無極氣功截住,以避免真氣流失,然後用中指、食指、無名指在心臟處灌以強力的無極氣功,這方法有起死回生的作用,要我謹記。我趕忙連聲道謝。

第七天晚上,我還是到張老師那裡,我問他我在花瓶上任何一個角度、任何一個定點,都可以看到師父的影像,這到底有何意義。老師說:「這是一個醫學寶典,你有什麼醫學難題,師父都會向你解說,只要你專注去看,就會有答案。」「我還想知道師父的姓名。」我跟張老師說,「你自己在花瓶上找,自然可以找到。」他回答。

我慢慢轉動花瓶,並細心察看,終於在中下方處,發現有一扇形東西,扇形上邊有幾個朦朧字樣,我知道大概這裡可以找到答案,於是專注地盯著,果然出現四個字,是「佛手張北○○」後面二字黑黑一團,我請教老師,他說:「四個字都對,但後面的兩個字你怎樣也看不出來。」我感到有點洩氣,都努力這麼多天了,還有難關未過。「佛手『張』之後是有逗點的,然後才是北什麼的。這兩個字不是用肉眼看的,而是用心眼看的,換言之就是要『悟』出來的,總有一天你會悟到的,但恐要一段很長的時間了。」真的隔了兩年我才「悟」到那兩個字,我跟張老師確認,是這兩個字沒錯。

這個看花瓶的過程,讓我覺得不可思議,花瓶裡藏著我前生的來歷。但是讓我收穫最多的並不是這個結果,而是在看花瓶的過程中,所培養出來的定力。

我後來並沒有用透視眼來治病,而是用這股定力所產生出來的智慧來判斷病根所在。而我也沒有對花瓶產生執著或依賴,因為治病方法就在自己心中,不必向外求。

引用文章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17張大師的無極氣功救活了腦死病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dfreedom&aid=3090785
 引用者清單(1)  
2009/07/01 21:00 【山居的隱士】 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19韓醫生說:真是不可思議

 回應文章

Ytgtgyhyu@yahoo.com.tw
2013/07/08 22:32
神棍

梓潁
!@@##$%
2010/03/15 04:34
有這眼睛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憑著不可思議的....別人也完全不懂我想我病ㄌ
山居的隱士(Mindfreedom) 於 2010-03-15 19:15 回覆:

禮敬的善知識

若有問題, 請留言在訪客簿裡用隱藏留言

如果您願意分享

隱士合十敬安祝福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09/06/30 21:28

兄台吉祥

你所言甚是  我領會了

我記得 馮馮居士  就俱足  眼通

我在他的  禪定天眼通 書裡 讀的

祝如意

山居的隱士(Mindfreedom) 於 2009-06-30 22:02 回覆:

禮敬的老查居士善知識

佛安吉祥

馮馮居士早期著作「空虛的雲」, 引領我進入佛法的堂奧

居士往生,我有參加告別式,慈濟台北分會為他善終!合十感恩

馮馮居士--終須一別 捨無捨

獻給馮馮居士的一封信

霧航:媽媽不要哭 —馮馮的回憶錄(全三冊,1450頁)

隱士合十敬安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