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17張大師的無極氣功救活了腦死病人
2009/06/29 19:05:41瀏覽5985|回應4|推薦21

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

17張大師的無極氣功救活了腦死病人

自從我治療邱○成的怪病後,

我的腰就一直在痠痛,

我知道那是因為付出能量給病人,

自己的能量下降,才會痠痛。

  正在想辦法補充回來時,剛好診所的助理小姐看到一本雜誌,是《獨家報導》74期,封面斗大的字寫著:無極氣功張大師在長庚醫院救活了腦死病人吳○揚,竟有這麼神奇的事!值得一看,於是馬上去買了一本回來,大意是這樣的,沈先生是張大師的助理,無意中得知吳姓病童在醫院已經昏迷35天,現在口吐白沫、四肢抽搐,醫院說希望很渺茫了,父母六神無主不知如何是好。沈先生向張大師報告,張大師立即與沈先生前往醫院救治,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把吳小弟救了回來。

  報導說這種氣功來自張良,在張大師之前是代代單傳,到了他代是第55代,才是「五五光大」,也就是到這一代可以普傳大眾了,這是祖師明訓,但亦只傳予有緣人。我覺得這位大師功力可真不得了!能把快要死的人都救回來,比我厲害多了!我為了治一名腎病病人,到現在我的兩腎還在痠痛呢!

  於是我拿起電話撥去雜誌社,詢問張大師的聯絡電話,看看我是否有緣可以認識張大師。拿到電話號碼後,打去張大師處,我說我是中醫師,覺得張大師的氣功很好,能不能安排時間見個面,於是跟對方約好星期天上午八點。

  我準時八點到達,那時接待我的小姐說張老師現在很忙,要稍為等一下,我靜靜的坐在客廳等。不久外面進來一個小孩,十歲左右,長得很清秀,一眼就看出是報中的小孩。我問他:「你是吳○揚嗎?」他說:「是呀!」我請他告訴我是怎樣進醫院的,他說那天在家玩跳高,用竹子跨著兩張椅子,人從上面跳過去,誰知頭先著地,馬上昏了過去,後來說什麼都不知道了。童言無詐,大師活人乃真實不虛的事!到了八點半,大師的工作告一段落,便出來與我見面。我說從雜誌上得知大師神功,特來拜師學藝的。

  張大師說:「我不能做你的師父,只能當你的老師,今後你叫我張老師就可以了。」我便告訴他我替邱先生治病的過程,結果自己覺得很累、很不好受,我問他為別人發功為什麼不會傷害自己?張老師說:「你用的是丹田氣,人的丹田只有一小點,一下子就用完了,無極氣功所用的氣是宇宙的氣,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我問張老師該如何使用「無極氣功」,他說宇宙之氣從左手進來,從右手出去,自己只是導線,是氣的管道而已,宇宙之氣無窮無盡,所以叫做無極氣功,源自張良。我說:「張良還沒有死。」張老師很驚訝的問:「你怎麼知道!」我說:「小時候聽人家說的。」張老師說:「難怪你一進門,我就感覺到你是我們這一門的人了。好吧!無極門氣功就傳給你吧。」

  無極氣功」是這樣的

它是一種意念,吸氣的時候意念從鼻子進入,經過督脈往下行,至尾椎,再往任脈上行。到了臍間開始呼氣,從微開的嘴唇間緩緩吐出,吐盡了又如前經督脈往下行,經尾椎到臍間,再吐氣,週而復始,行住坐臥不離此意。

  到了第二天,我的胸部如針刺痛不已,問張老師原因,張老師說因為我以前所練的是丹田氣,從胸而下,現在從腹而上,剛好逆轉,要痛個一兩天,老師跟我說了幾句又忙著為別人灌氣去了。

  那時,沈先生從裡面出來說:「羅醫師,你試試我的氣功好嗎?」我說:「好啊!」沈先生坐在地毯上,右手按著的膝蓋,口中唸唸有詞,很專注地一直唸、一直唸,我雖然聽不出他在唸什麼,但我很專心地在感覺他所發出來的氣。啊!真的感覺到了,一股暖流從也的手心慢慢流進我的膝蓋,再從大腿骨慢慢流向我那正在痠痛的腎,瞬間感覺到一股暖流注入,左邊的腎不痛,接著右邊的腎也感到溫暖,半小時候,兩邊的腎都不痛了。多天來的腰酸終於得到解除,內氣亦得到補充。

  沈先生跟著張老師學習只有幾個月的時間,就比我練了十三年還要強,無極氣功真是了不起!我一定要按著張老師所方法認真練習!

引用文章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16「天、地」與人的陰陽病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dfreedom&aid=3087556
 引用者清單(1)  
2009/06/30 17:59 【山居的隱士】 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18透視眼的訓練

 回應文章

大大
2016/01/23 00:36
張良竟能自秦末存活至今?

先生
願意教授嗎?
2012/12/09 23:55
請問您願意教授嗎或者指點莫學?打擾了...

先生
請問願意教授嗎?
2012/12/07 20:51
這套氣功我稍有接觸,但是總覺得還是要有老師教學,請問大師願意傳授或者是哪裡有教學嗎?
山居的隱士(Mindfreedom) 於 2012-12-09 22:51 回覆:

禮敬善知識吉祥

無極氣功只要按照書中的方法自己練習就可以了。
練習之後如果有其他問題再來信。
 
當年的無極氣功張老師已經過世,
他的兒子、徒弟們也失聯,
他們還有沒有傳授氣功也不得知, 
所以自己練習就可以了。

末學隱士合十感恩祝福


趙先生
請問無極氣功哪裡可以學
2010/10/13 19:21

您好:

請問無極氣功要去哪裡學呢?

張老師在哪裡有開班授課嗎?

不好意思打擾您了..

謝謝!!

高雄趙先生

山居的隱士(Mindfreedom) 於 2012-12-09 22:49 回覆:

禮敬趙先生您好

不好意思, 到今天才看到您的提問, 怠慢處請見諒

無極氣功只要按照書中的方法自己練習就可以了。
練習之後如果有其他問題再來信。
 
當年的無極氣功張老師已經過世,
他的兒子、徒弟們也失聯,
他們還有沒有傳授氣功也不得知,
 
所以自己練習就可以了。

隱士合十感恩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