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12戒毒藥的研發(1)
2009/06/23 19:39:23瀏覽2281|回應0|推薦19

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12戒毒藥的研發(1)

麥姑娘的父親是廣州的藥材批發商,

他生前常常接觸各地藥人士,

偏方也知道不少。

有一天麥姑娘問我能否把以前父親的秘方

做成藥片上市,我說可以。

這秘方原來是戒鴉片毒癮的偏方,不迥現在大家不吸鴉片,改吸海洛英,這偏方能否奏效就不知道了。我從來沒有接觸過毒品,但是如果能解決毒癮的問題,對社會也是一種貢敵。於是買了十隻大白鼠分成兩組,每組五隻,設法找來一小包海洛英,溶解後給白鼠注射,每天一次,連續一個月,大白鼠上癮了,大便變得又乾又硬,不給牠注射毒品時,就縮作一團,鼠毛聳起來,如果用手去抓,牠會突然咬你一口,我常被咬到皮破血流。經過多次的實驗,我把偏方稍做改良變成「戒毒水」,被灌了戒毒水的大白鼠,第一天就拉出很多稀大便,兩後後與毛恢復正常,三天後活動及進食都沒問題了。而不給藥的五隻大白鼠仍躲在一角豎起皮毛一動也不動,一看就知道牠們痛苦掙扎著,直到十天後才慢慢恢復正常。

戒毒藥方都是採用無毒而又安全的藥物,我自己吃了也沒有任何不舒服,於是把這個成果告訴表哥,表哥大力支持,替我找來一名綽號「道友全」的人,他是嗑海洛英的,我給他戒毒丸,並說戒毒一定會很痛苦,如果想把痛苦期縮短,咬著牙熬一天就過了。如果怕痛苦,可把戒毒期拖長,慢慢減少毒品,等症狀很輕時再戒斷。因為他要上班,所以採取減癮式戒毒法。但是還不到二十天,他說明天要休,假下決心戒毒!我說很好,後天我等待你的消息。果然「道友全」戒毒成功了!他依約前來並把剩下的戒毒丸退還給我,我說不用了,剩下來的藥丸每天吃一點,對清理體內餘毒很有幫助,他滿心歡喜道謝而去。

之後治療了幾個病例都很成功,麥姑娘說可以召開記者會了,由於「演說」不是我的專長,這件事就全權交給她處理。於是她打電話給媒體,東方日報的記者來了,我們找來幾個病人現身說法與記者訪談,好讓戒毒成效忠實、詳盡的向社會大眾報導。第二天早上九點的電視台來電,邀約晚上八點在電視台做現場直播的訪問。當天下午六點,我、表哥、麥姑娘三人一同前往獅子山下的電視台報到,主持人素霞小姐把採訪主題說了一遍,然後我們分頭準備節目內容。從六點半就看到素霞小姐不斷在唸台詞,我對麥姑娘說:「妳也靜靜的準備一下吧,我和表哥不打擾妳了。」八點一到,燈光、攝影機全關,麥醫生在鏡頭前與素霞小姐對答如流,在電視台的黃金時段足足談了三十分鐘,成功的向社會大眾報告中藥戒毒的成果。表哥說電視訪問比花錢打廣告還有效啊!

於是有人要求要住院戒毒,我設法騰出一個房間讓患者住,這樣我們可以二十四小時觀察病人的變化,自己也可以累積寶貴的經驗。有毒癮者所吸食的都是麻醉品,想在七天內把它戒除,一進來就不准再嗑藥了。住院的第一天就等以往吃大量安眠藥的人,今天突然不吃了會如何?當然就是睡不著,睡不著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一般人都熬得過。到了第二天,大部分的人都會有某個地方作痛,那是他原來氣血不通順的地方,只不過長期被毒品麻醉,感覺不出來而已。

在我的戒毒藥幫助下,已經把痛苦降至最低點了,但仍然會出現頭痛、胸痛、骨頭痛等症狀,甚至有一個牙齒劇痛,牙齒拔除了還是痛。大概要熬八小時的疼痛,這八小時是很戲劇性的。首先原本被毒品壓抑的腸子開始蠕動,吸毒者會強烈的感覺坐立難安、心慌意亂,這時幾乎每個人都想再吸毒,少數人就因此打退堂鼓了。其中一個人受不了,跑出去買毒品,結果二十元港幣被毒販騙走了,他沒買到毒品,邊走邊想拉肚子,後來拉了一大堆東西出來,全身輕鬆無比、舒服極了!完全沒有毒癮發作時的痛苦,於是他邊走邊開心地大叫:「羅醫師的藥真有效啊!」

其實吸毒者排出來的東西,充滿毒品的腥臭味,臭到令人作嘔!而且糞便裡面就含有毒品。你相信嗎?麥醫師還因為毒癮者的排泄物差點送了命!某天送走一批戒毒者後,麥醫師突然小便困難,後來因為尿不出來使得膀胱發脹,接著出現腰痛,非常難受。我立即把她送去東華醫院,照X光後發現右腎腫大,西醫說要立即開刀。她的子女焦急的趕來醫院,問我的意見如何,我說盡可能拖延,我設法解決,然後回家熬藥送到醫院給麥醫師喝。第二天她稍為好些,第三天就可以出院了。休息兩天後,又接新的病人來信。

香港地皮很貴,所以房子蓋得很小,幾乎都只有一個廁所,病人用過的馬桶,經消毒、洗刷後,麥醫師才去用。過了兩個小時,她又尿不出來了!麥醫師懷疑是不是病用過的馬桶有問題?我說如果是就容易辦了,於用加熱的戒毒藥水倒在痰盅裡,熱呼呼的冒蒸氣時,叫麥醫師坐上去,不到兩分鐘,尿道暢通無比,麥醫師馬上輕鬆起來!

這是因為吸毒者吃了戒毒藥後,身體的餘毒藉由大、小便排出來,所以即便不接觸吸毒者的排泄物,光使用同一個馬桶都會因此而生病,所以毒品真是無孔不入!

引用文章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11肺腑之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dfreedom&aid=3069879
 引用者清單(1)  
2009/06/24 18:02 【山居的隱士】 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12戒毒藥的研發(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