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宣佈】北市大演講
2023/08/25 13:20:44瀏覽18529|回應2|推薦20

八年前我曾在北市大給過演講,事後演講稿也發表為博文。下月趁著返臺省親,預定在9月14日和15日下午,再做兩場演講。這次的題目是邀請方指定的,目標聽衆是該校學生,對博客老讀者來説,可能沒有太多新意,大家不必急著參與。

題目及時間如下:

2023/09/14 15:30pm 國際政治與個人事業規劃

2023/09/15 15:30pm 國際金融未來趨勢

地點原定於天母校區行政大樓,七樓運動科學研究所C744 博士班研究室,因參與聽衆人數較多,改為五樓演講廳C507 (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01號)。

【後註一,2023/09/16】因應讀者要求,我將兩場演講的PPT稿也發表於博客,並做簡單注解。

【後註二,2023/09/17】演講現場照片若干;第一張是與主辦者郭家樺教授的合影。

【後註三,2023/10/06】今天下午將在成大演講,演講稿沿用《國際金融未來趨勢》,但略有增補,已反映在博客版本。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ngyuanWang&aid=179796108

 回應文章

南山臥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9/15 11:12

剛看了王兄的龍行直播。

有個短平快的現實問題——昂撒匪邦正圍攻A股,華爾街日報剛發文章,圖窮匕現,直接稱呼A股為"詐騙巿場",更呼籲"應該關閉中國股巿"。對此,王兄有何良策,以供"有待觀察的國務院"作技術反擊手段的參考?謝謝。

王孟源(MengyuanWang) 於 2023-09-17 06:58 回覆:

首先是内省,因爲中國在管理假大空這方面的確有必要深刻内省:不但是寬容,已經到了拼命保護獎勵假大空的地步了。

如果能有作爲,這類抹黑自然消失;十年前昂撒媒體最喜歡的兩個題材:官員貪腐和空氣污染,現在不都消停了嗎?


路哥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9/08 22:17
15号,是第三个周五,是否上龙行天下?
王孟源(MengyuanWang) 於 2023-09-09 02:25 回覆: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