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女不與男鬥 適度競爭即可
2007/03/27 06:05:26瀏覽745|回應0|推薦1
引用文章 天公疼憨人 女性且裝傻


█ 男女平權否?

▲ 吃貓的魚小姐!

您好!謝謝您的再次回應!

█ 這問題當女性意識抬頭爭吵至今,見您的文章並無法解決此問題,只會引起更多的撻伐~~

▲ 如真有「爭吵至今」情事,代表這個問題確有爭議,不過在東西方學術與政治界,「男女平權」已經成為不得抗辯之「聖旨」,若有違背,輕者道歉,重者下台,您就了解,今天痞瘋敢在這裡,冒著大不諱,出口妄言的困難了,要知道重要媒體都是將痞瘋視為拒絕往來戶,痞瘋文章除了東森論壇敢刊外,尚未見其他地方敢造次,連聯網這個小地方的首頁,也從未推過痞瘋這類文章,您就知道您屬主流意見。

是故雖然痞瘋文章絕對有方案,來解決目前全球之困難,但您小姐怎屑於看痞瘋這些不入流的東西,這完全不怪您,誰叫痞瘋是小人物;不過,痞瘋理直氣和,哪裡會怕「更多的撻伐」,所以儘管放馬過來,痞瘋有錯必認,沒錯的話,則雖千萬人,吾往矣!

█ 只是要求女人如往昔安分,而男人依舊自傲胡來,如此真的就會進步??國家民族就會強??那麼這時候就不該是民國~~依舊存在民風淳樸的古代不就得了?!過去是這樣,國家都會滅了,現在如此國家依舊在,別操心太多了~

▲ 您大小姐為何這麼討厭男人,您到底給男人騙了多少次,所以認為男人都是吃魚的貓,而您雖柔弱為魚,也要想盡辦法報復來吃掉男人,可是,男人就如女人一樣,有好有壞,為何您小姐碰到的男人都這麼可怕,痞瘋以為您亦當自我檢討,多檢點自己,否則物以類聚,說不定真正有問題的是您自己,痞瘋常說,少去檢討別人,多檢討自己才會進步,希望您能參考雙倍於您年紀之痞瘋老人言,說不定能幫您,這不是依老邁老,而是老經驗吧!

痞瘋大概從未單單要求女人所謂之「安分」,而是認為男女有別,互相分工,各盡其分,以「家和萬事興」作為人生的最大目標,您老認為男女平權是對女性好,事實上,完全不是那麼回事,這叫做「國王的新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明明一個是男,另一為女,您卻硬要他們做同樣的事,表面上是愛女人,骨子裡,女人卻完全撈不到好處,根據痞瘋的分析,真正或有受益者,全是少數上階層之女人,下階層與一般女人,痞瘋完全看不見受益者,您為何給西方洗腦了一輩子,今天有幸看到反思之言論,卻不願虛心分析思考呢!

痞瘋說過無數次,小姐,您有何方法解決目前少子化、人口老化與家庭解體的困境,目前除了痞瘋,還有任何人提出辦法嗎!所以如果痞瘋之法無敵手,當然社會有可能因之而進步,而國家有可能因此而富強。至於民國與古代不過是朝代名稱之不同,與「民風淳樸」有何因果關係,北歐比中國應該是進步的吧!可是其「民風淳樸」程度,可是令人羨慕的呦!

就是因為過去中國不講男女平權,是故中國依舊存在,而未像許多其他古文明一樣早就滅亡,所以我們不能讓國家走向絕種的死路,而必須站出來,力挽狂瀾!國家目前雖然在,卻不代表會永遠存續,且病徵已經非常明顯,人生病了都得醫,何況是國家,當然不能不操心,您不管它是您的事,女人也確實應當管家為先,這些事情讓男人來煩惱即可,可您小女孩,如果不懂也不想管,那就多聽多看,多用眼睛與耳朵,尤其要關心自己的終身大事,與貓化敵為友,多多撫摸它,不要老想吃貓,為家為國生養育幾個健康智慧的寶寶,豈不功德!

█ 男女分工也就代表男女可以各自擁有各自的天空...如果覺得女性勝過男性就請男性自覺些好好努力,這樣的競爭不是促進社會更進步!

「男女可以各自擁有各自的天空」,痞瘋從未反對,所以男人有男人們各自的天空,女人有女人們各自的天空,儘量男女分開,不要硬擠在一起,男人的天空,如痞瘋所說,已經競爭慘烈,女人何苦要進來湊熱鬧!男人可沒興趣與女人比誰漂亮,誰穿的美,誰老公賺的錢多;女人亦看不起男人要比誰堅挺得久,誰小老婆多,所以您去參加任何團體,到最後一定會發現,多數是男人談男人的事,婆婆媽媽就湊在一起談女人喜歡的事,這樣多好。

女人事實上,都是要與女人競爭的,痞瘋已經說過,女人強出頭,找老公,拼薪水,整型、化妝,穿華服,所有的競爭目標,都是其他的女人,男人哪來閒工夫與女人競爭,這樣勝之何其不武,輸贏都全無感覺,因為大家基礎位階均不相同,有什麼好比的!

痞瘋亦一直說,競爭太烈,其實不利社會之進步,男人間之爭鬥已經夠了,女人就與女人競爭好了,即使是學術界,也都是同行間競爭,到了雲端,真正能與自己鬥強的,其實並不多,否則活得實在太辛苦,瑞典夠進步了吧!可人家卻只是強調「適度之競爭」呀!

█ 並非瞧不起男性,只是認為您也該尊重全球一半以上的人口,不要要求女性該放棄她的所有聰慧裝笨裝無才便是德,每個人都有所存在的必要,也有其功能性,生育只不過是個繁衍的能力,不代表女性就只有這樣的能力...彼此的互重就可以讓兩性和平相處,相處融洽自然家庭就好~不是嗎??

▲ 痞瘋的媽媽、姊妹、表堂姊妹、老婆、親家、女同學、女朋友等等,哪個不是女人,她們也少有人對痞瘋不滿,您難道以為痞瘋是植物人嗎!痞瘋且絕對是個不折不扣的好色男人,何不希望整天有倩女陪伴,哪裡會不尊重女性呢!不要以為痞瘋長得像個妖怪,這幾年向單身痞瘋示好的女性也有幾個呀!她們許多都知道痞瘋的理論,只要不剛愎自用,願意用心傾聽,多數都能支持痞瘋的看法,因為痞瘋是政治家,怎會自打嘴巴,老惹人討厭呢!但痞瘋也絕非鄉愿之客,總認為「路遙知馬力,事久見人心」與「精誠所致,金石為開」,只要自己的目的是為百姓著想,為國家好,終會讓人折服的!

痞瘋建議女性身段放低,不要鋒頭太健,全為因應目前女強人太多,一大堆嫁不出去,女性主義這數十年來惹的禍,這全是為女人好,您為何老將痞瘋看成是個臭男人!所以即使痞瘋意見不好,與您不一樣,痞瘋也絕對不會,如貓吃魚,全是壞心眼,痞瘋真的不記得這輩子,除了受女性主義荼毒之愛妻與那位屏東師範的筆友外,還害過哪位女性,您就不要這麼討厭痞瘋了!

其實有時裝傻才是聰慧的表現,沒有人喜歡到哪裡,都老覺得被別人壓制的,這樣您才更會有新機會與更受歡迎,尤其在男人前面,女人最好就裝笨,儘量撒嬌,讓男人表現其英雄氣概,為女人獻慇懃,自己不是樂得輕鬆,這樣豈不是讓男人有了面子,自己卻得到裡子,不要硬與男人爭鋒頭,這才是「謙受益,滿遭損」的做人方式,家庭暴力豈不輕易化解!

「每個人都有所存在的必要,也有其功能性」,想法正確,人都要看清自己,女人與男人最大與最基本的不同,就是其生育繁衍能力,這是所有男人均望之興嘆的本事,所以女人怎可忽視這最重要的功能,而本末倒置呢!所謂之「知所先後,則近道矣」,痞瘋絕對不反對女性才高八斗,但仍認為女人應將最基本的女性功能作好,再論其他!

至於「彼此的互重就可以讓兩性和平相處,相處融洽自然家庭就好」,痞瘋舉雙手雙腳贊成,希望大家不要只有理論,只有嘴巴,還要找出方法,解決問題,一起努力!

█ 當然這是您的空間您的言論自然有其自由...而我們只是路過嘆了一口氣搖搖頭,繼續往前走...因為這些言論無法讓我們成長!!

▲ 謝謝您對痞瘋言論自由的尊重,也難過痞瘋讓您搖頭嘆氣,這是對痞瘋最嚴重之懲處,痞瘋會盡量自省,但是痞瘋卻只能臣服於真理,只要您小姐有理,痞瘋絕對認錯!至於讓您無法成長,浪費時間看痞瘋的爛東西,痞瘋也只能道歉了,痞瘋也會認真認真再努力再努力,希望終有讓您或有收益之一天!

█ 若是言論中有任何不尊重,請見諒~

▲ 非常感謝您長篇大論與痞瘋的指教,您的言辭毫無不尊重痞瘋之處,倒是痞瘋若有不對之處,可別客氣呦!

痞瘋 謹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848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