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個人主義西風東漸之惡果
2007/03/26 18:06:44瀏覽700|回應1|推薦3
梅峰評論

女性內外煎熬,當然會要求丈夫分擔家務,男性多了女性分擔家計,自然願意坐享其成,可是分擔家務,一來工作累,二來不適合,所以當然推拖的多。

雙薪家庭之女性蠟燭兩頭燒當然不願生,太太是純家庭主婦的,則不太可能不生。

因此,資本主義為了增加勞動參與率而鼓勵所有女人外出工作的做法,絕對有問題的。

西方年金制,忽視養兒防老之人類基本原則,當然等於鼓勵大家不要生小孩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846706

 回應文章

機機
2011/06/26 23:19

男人做家事,很適合,我家的男人有在做,也沒聽他們說男人就不適合做家事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MeiFeng) 於 2011-07-02 08:57 回覆:
機機網友!

您好!適合是相對的,家庭主婦主內做家事,不是更適合!您讓您家男人做家事,除非您也上班賺錢,不得不請他幫點忙,否則小心老公外遇,到時就後悔莫及!

梅峰 謹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