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救黨才能救國,救黨只有連戰╱許錫林
2007/12/05 11:56:36瀏覽919|回應2|推薦1
敬告國民黨黨員同志書 「救黨才能救國,救黨只有連戰」

敬愛的黨員同志們:

這封信不是血書,卻是在椎心泣血的心境下完成。

我是一個近四十年黨齡的基層黨員,目睹黨國的現狀,憂心如焚,夜不成眠。黨與國,都陷於分裂、無能、失智的危機中。

就黨而言,王馬之間互不信任,相互放話中傷彼此,已形成分裂之危機;對民進黨無法無天的執政,黨中央幾乎束手無策,任由民進黨政府擅改歷史,摧毀銅像、染指媒體、干預司法;此為領導無能之危機。更嚴重者,黨已失去了方向,深陷民進黨所網織的意識形態中,讓黨處於內鬥內鬨,面臨失智的危機。

就國而言,民進黨以族群問題為屠刀,已將台灣砍得遍體鱗傷,埋下了分裂的種子;民進黨無能治國,濫用國家資源,縱容權貴橫行,卻無視於經濟之困境、蒼生之無路;民進黨依中華民國憲法執政,卻時時刻刻想要改名制憲,使國家發展失去了方向。我們不甘任由民進黨以及陳水扁政權繼續蹂躪台灣。台灣,需要再一次政黨輪替,才能真正深化民主;台灣,需要一位能夠扭轉乾坤,力挽狂瀾的領導人─連戰。

不知我者,笑我愚,謂我癡;知我者,同我憂。今日救國,要先救黨,要先救黨,就只有連戰先生。今日之態勢很明顯,馬英九先生亟欲爭取代表國民黨參加二○○八年的總統大選,但我心中有很多懷疑。

我們絕對相信馬英九的清廉與道德標準,但選擇黨與國家的領導人,不僅僅是這樣的。黨與國家需要什麼樣的領導人?這個標準很嚴格,起碼他要有整合台灣社會的能力,處理國內外危機的能力,扭轉乾坤的能力,以及處理兩岸關係的能力。

◎我們懷疑馬英九整合國民黨的能力。馬英九的團隊執行能力有餘,但包容性不足,根本無能整合國民黨,遑論台灣社會?

◎我們懷疑馬英九先生處理危機的能力。輕敵在先,慌張於後,才使危機擴大至此。個人危機處理尚且如此,怎談國家?

◎我們懷疑馬英九先生扭轉乾坤的能力。民進黨執政下的台灣,已然病象叢生,需要有一位有非常豐富行政經驗的人,才足以扭轉乾坤。馬英九擔任法務部長,在打擊黑金上,的確樹立了典範,但在台北市政上,卻沒有多少讓人稱道的政績。

◎我們懷疑馬英九處理兩岸關係的能力。馬英九已經陷入民進黨所網織的意識形態中,無法脫困,甚至自稱自己是外省人,而他的原罪心理,不僅將限制他對兩岸關係處理的能力,甚至於會被有心人誣指為「賣台集團」。

我們觀察今天台灣政壇,只有連戰先生能領導我們走出困境。他的包容大肚,可以整合國民黨,亦可調融其他政黨,並讓台灣休養生息。他在九六年台海危機時,擔任行政院長,成功地化解了危機。連戰先生擔任行政院長時,完成二代兵力整建,實施全民健保,而且成功地達成財政收支平衡的目標。今天政壇,只有他能謂台灣扭轉乾坤。在兩岸關係上,連戰先生的和平之旅開啟了依各新時代的契機,在和平發展的共識下(為台灣取得十多項優惠措施),兩岸相互合作,彼此學習,必然可以為後代子孫開啟一個民主、繁榮、快樂的新中華。

有人說,連戰先生已經失敗了兩次,但 孫中山先生革命不也曾失敗十次嗎?為了國家,連敗連戰,不正是台灣人不屈不撓的精神嗎!

有人說,連戰先生年紀已經大了,但別忘了,年輕的陳水扁帶給了我們災難,而年齡大的雷根,帶給了美國一段成長的紀錄。

就是本著這樣的信念,我於四月一日到國父紀念館長跪一日,向創黨者與創國者表達我的憂心,盡我的責任。四月二日到四月五日,我到中央黨部門前長跪,表達我的心聲。令人傷心的是,黨中央對這麼一位熱愛黨與國家的黨員,竟是報警驅離,從大門趕至馬路邊,期間更無一人關切(只有警衛林X芳先生贈我四杯水,我謝謝他)。一個黨員為何對他的黨員冷血至此?這樣的黨如何能夠號召群眾?四月五日當天上午九時,黨部要員及中常委要去慈湖前在黨部集合都看到了我;我高呼:「『馬英九退一小步,海闊天空;族群融合進一大步,國泰民安』請黨中央徵召連戰出來代表黨參選二○○八年總統。」眾皆驚愕,無一回應。中午謁陵回來,除了郭素春向我表示,她聽到了我的訴求,會向連戰先生轉達外,其餘無人敢於聞問;難道國民黨已昏聵到必須群眾衝撞才能驚醒的地步嗎?看到自己的黨變成如此模樣,懷不憂嗎?

天空下著雨,我心留著淚...

我與連戰及馬英先生皆無瓜無葛,我只是一個單純的愛黨愛國的黨員而已。

我的心願很單純:

◎我希望人民可以過好一點的生活。
◎我希望台灣社會和諧,不再分本省人和外省人。
◎我希望台灣成為一個讓我們驕傲的公義社會。
◎我希望兩岸能在和平的氣氛下,相互合作與競爭,共創民族最光輝的時代。

個人雖然渺小,但共鳴的力量則可撼天動地。由這裡開始,我希望這個共鳴像漣漪一樣擴大,震醒福爾摩沙的每一顆心靈。願天佑台灣!

一個生於斯,長於斯,熱愛台灣,熱愛黨國的小黨員  許錫林叩上

中華民國九十六年四月十一日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428738

 回應文章

達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還是有所不知?「中」
2008/01/04 17:20

國民黨擺了親民黨一道(扣住屬於親民黨的政府選舉補助款),

搶了親民黨的席次,成為國會的最大黨。

 

親民黨選舉連續失利,部份黨員醞釀出走,宋楚瑜選擇去舊金山探望孫子散心。


連戰抖起來了,號稱泛藍在國會是多數,天天叫囂由江丙坤來組閣,

不停地向民進黨施壓要糖吃(瞧這份出息)。

 

在一片爭權奪利的小人聲音中,親民黨保持了最高格調。宋楚瑜在美國明為

探望孫子散心,實際上與美國國務院的官員正式接觸,商量如何降低由陳水扁

的激進所引起的台海緊張局勢。

台灣政客們爭著卡位、爭著劃分勢力範圍,只有宋楚瑜在憂心兩岸的局勢

與台海可能發生的戰火。

 

宋楚瑜在個人選舉失敗,親民黨國會選舉失利,部份黨員醞釀出走,

政治路途最晦暗的時候,沒有想到名利,心憂的是台灣的安危。

這就叫做「胸懷大志」。宋楚瑜拒絕了所有民進黨提供的政府職位,

策劃了「扁宋會」和「搭橋之旅」。

無能的扁政府大喜過望,認為是吃到了免費大餐。

 


達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還是有所不知? 「 下」
2008/01/04 17:12

從扁宋會     分析   國民黨高幹   全是狼心狗肺    敗黨敗家

連戰   馬英九    蕭萬長    吳伯雄   關中   金溥聰    ~~~~~~~

華盛頓郵報在第二天發表的標題是:陳水扁總統將採強硬路線推動台獨。

華盛頓郵報是全球聞名的大報,新聞發布後,沒有人會認為陳水扁是開玩笑。

不管國內政界人士對台灣獨立真正的態度是什麼,陳水扁這番談話向全世界

釋放的訊息是具有震撼性的。

 

陳水扁瘋狂叫囂「台灣新憲法」,搞了六次修憲的李登輝也在旁邊竭力鼓吹

「制憲」,兩個人爭著做「台灣新憲法」的爸爸,也就是“台灣國”

國父的歷史地位。

但是當台灣真正面臨到安危的難關,環顧整個政壇也

只有宋楚瑜有緩和兩岸情勢的能力。美國不找宋楚瑜還能找誰?

連戰嗎?王金平?還是馬英九?或是身為新黨領袖卻在民進黨的朝廷為官、

為大台獨李應元競選站台的郝龍斌?開什麼玩笑?這些人不是太平宰相,

就是奸詐之徒,或是有什麼把柄捏在民進黨手中。老美聰明得很,而且情報準確

 

美國不是傻子,知道在緊要關頭的時候也只有宋楚瑜能夠救台灣了

整個台灣政壇宋楚瑜是唯一雄才大略、可以託付重任的人。台灣人糟踏宋楚瑜,

媒體蓄意污蔑宋楚瑜,本土人士最怕宋楚瑜出頭,就連美國也不希望

宋楚瑜當總統(不好控制)。

2004年的冬天,台灣政壇一片爭權奪利的小人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