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迎加入中國立委競選團隊
2007/12/10 01:18:18瀏覽522|回應0|推薦0
  歡迎加入中國立委競選團隊
 修改刪除     回應給:  久遠(a666a444a13)2007/12/10 01:17 推薦0


梅峰《中國立委候選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久遠老弟! 

謝謝指教! 

您的關懷與建議,痞瘋完全接受,並會設法改善,因為與媒體來往,的確需要經驗與智慧! 

國民兩黨已經背棄中國老祖宗,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希望您與眾多認同中華民國,認同自己是中國人,認同中華民國就是中國,認同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認同國父孫中山先生的眾網友,能夠加入痞瘋競選團隊! 

再次謝謝! 

中國立委候選人 
梅峰 謹敬
 回應 推薦文章 轉寄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415&aid=2556021 
  EQ的成敗,也是志業的成敗。
 刪除2007/12/09 20:24 推薦0


久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根據某期商業周刊的報導,使用EQ預測一個人的未來成就,準確率高達八成以上,可見得EQ的重要性。

不過久遠個人認為,EQ的重要性,不只是足以左右一個人的未來成就而已,也可以左右一個團隊,甚至是一家公司或者是民族的成敗。

觀梅兄胸懷大志,挺身而出,參選立委,但在媒體與記者面前,梅兄與梅兄團隊,需要更重視EQ才行。

事實上無論是『耳冬兇手』或是『馬白臉』都走過這樣子的一段路,直到現在這些人還常在媒體面前非常謹慎,並且都能保持風度。

梅兄既然立志於全國,因此在參選立委的這一個小小的開始,不應該不重視EQ的能力,因為梅兄不可以比『兇手』與『白臉』差,特別是在媒體面前,否則家國的理想,恐難有真正實現的一天。

因為還有很多人民都看著『媒體』,為了全民所奮鬥的志業,當然也要把供應給人民看的『奮鬥形象』打理好,這樣的作為是理所當然的。

倘覺得久遠耳語礙眼,刪亦無妨。


今之大漢主義,實吾先民所留。 

因之對於認外學馬列主義為師之共產奸人,顯非中國民族,考其根源,乃是外來蠻夷耳,因之認同其所建立之中華人民共和國為中國者,皆為認賊作父之漢奸叛逆。 

故以驅逐韃擄漢奸,復我中華民國方為真正中國人之所為!___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441243